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360华为特供机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华为机曝光 1GHZ双核处理器售价1499元

2012-05-18 14:14 · 稿源:资讯索引
《360华为特供机曝光 1GHZ双核处理器售价1499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品主打“安全·无畏” 360手机13日要放大招

6月7日下午,360手机官方微博再现“安全无畏”海报,此前,同样的字样曾出现在6月6日出版的《法制晚报》封面中,不过,和后者不同的是,此次出现的“安全”字样系由许多小文字组成,通过这些文字,我们大致可了解到在使用手机时,可能遇到哪些安全隐患,同时海报的下方,依然给出了“6月13日新起点”的提示,预示6月13日,360手机将有大事发生。

国庆节后综合症:手机内存不足VS身体被掏空

节后归来的你,是否感觉浑身无力、提不起精神、难以集中注意力?有些朋友甚至出现不明原因的恶心、焦虑、厌食……其实这些都是节后综合症的表现。平时被工作压得透不过气的上班族们本来想在十一长假期间休息和放松,结果却被婚礼酒席、同学聚会、走亲访友,以及旅游时看到的人山人海折磨得身心俱疲,七天结束之后发现身体被掏空!节后综合症是现代人要面对的“常见病”之一,可以通过补充睡眠、做瑜伽、饮茶降火等方法来缓解。不过,

安卓小苹果引爆市场 360手机品牌驶向快车道

有着“安卓小苹果”美誉的360手机f4在上市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前两轮销售全部售罄。4月5日,360手机在北京召开了一场媒体沟通会,以庆祝360手机f4的成功上市,100多家媒体参加了此次会议。沟通会现场,360手机总裁祝芳浩介绍了360手机f4标准版的喜人业绩,同时公布了高配版的正式发售时间。

艾媒:2017年第一季度360手机助手活跃用户比例持续领先行业

近日,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权威发布《2017Q1 中国移动应用商店季度监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 2017 年第一季度中国第三方移动应用商店活跃用户规模达4. 56 亿人,继续保持低速增长。而在活跃用户分布方面, 360 手机助手以42.6%的比例保持领先地位。而应用宝和百度手机助手则分别位列二、三,为34.4%和24.7%,豌豆荚占11.5%,与PP助手和安卓市场相比优势并不明显。图: 360 手机助手以4

京东618手机龙虎榜出炉 360手机勇夺国内品牌前四

京东360手机品牌日首战告捷,旗下各系列产品都取得了不俗的销量,其中曾获得6月2日1500~1999元价位段手机品类单品销量冠军的360手机N5s,在6月7日京东宣布的618手机销量龙虎榜再次夺得1500~1999元价位段单品销量冠军。同时,360手机品牌累积销量进入国产品牌前四。要知道,1500~1999元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价位段,各品牌手机都在这个价位区间布下了重磅产品,360手机N5s能够在这个价位段突围并再次夺冠,可见其实力斐然。新秀N5s表

强强联合?360手机京东统一头像引人猜测

5月3日,360手机官微和京东官方微博几乎同一时间换成了统一的头像,引发网友和业内人士关注。分析认为,这是继4月20日360手机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的又一次互动,360手机和京东或有更深入的合作。

斩获两项大奖 360手机实力绽放《电脑报》2017 IT品牌风云榜

2017年刚刚结束,知名科技媒体都开始对2017年推出的IT产品进行大盘点,IT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媒体《电脑报》日前公布了2017年度中国IT品牌风云榜榜单,360手机荣获消费者满意品牌大奖,360手机N6 Pro则荣获2017 BestBuy大奖,彰显了360手机的非凡实力。这也是近日央视二套《消费主张》栏目报道360手机超越夏普、诺基亚、HTC等老牌手机厂商进入2017年手机销售增速榜单前10名之后荣获的两项大奖。中国IT品牌风云榜客观、公正的反映了当?

京东3C助力360手机产品升级 6GB大运存开启手机新时代

2 月 22 日下午,大雪过后的北京,空气稍显寒冷,一场致敬经典的 360 新品手机发布会却将整个北京M空间点燃。发布会以“Nseries Once More!”为主题,推出全新的 360 手机N5。从现场媒体发出的报道及图片来看,该款手机配备骁龙653+6GB超大运行内存,在N4A、N4S成功上市 4 个月之后, 360 手机又放出“重新定义多任务”的大招。 作为国产手机的年轻品牌, 360 手机N系列一上市,以高配置黑科技高性价比而著称。有着“青年新旗舰”

360手机携手京东 青春启航ENJOY夜跑

夜跑已经成为健身的新选择,在大学校园也非常受欢迎。4月20日晚, 360手机携手京东微信购物在上海师范大学举办第二届京东微信购物AR夜跑活动,活动现场活力四射,300余位大学生参与其中。360手机青年新旗舰N5亮相活动现场,为广大青年学子加油助力。AR+夜跑 全新互动体验ENJOY夜跑不同于普通夜跑,活动融入AR元素增强现实技术,为学子们带来了全新的互动体验。活动围绕设置在上海师范大学校园的 5个AR打卡点,夜跑者于起跑点统一出

360手机联合 New Balance 推出百元换购跑步鞋活动

7月26日,360手机联合New Balance新百伦于京东正式推出“加价购”活动,凡是购买360手机的用户,只需加价100元,即可换购指定New Balance跑步鞋一双,活动时间为7月26日-7月31日,活动所涉及的跑步鞋数量有限,抢完即止。目前在京东购买360手机N7、N6 Pro以及N6这几款机型均可参与,而本次活动可换购的New Balance跑步鞋包括MRT580系列、WRT580系列、CRT300系列以及RCVRYGY数十款经典鞋型,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本次加价购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