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android应用开发最新资讯  > 正文

不会编程开发Android应用 蝴蝶应用达人制作手机APP

2012-04-18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

想开发android应用,不懂编程,不懂代码怎么办?

蝴蝶应用达人(appmaster.hudee.com)是一款的移动应用制作工具,可一键生成个人博客APP功能,让没有编程背景的人,也可以开发android、iOS、WP7应用,独立完成博客APP的制作。

应用达人制作手机博客应用可分为五个步骤:应用取名、添加博客RSS、选择博客分类(可跳过)、定义启动页、选择模板(六大模板选择)。

同时,可以给应用选择LOGO,启动画面,使制作的应用具有一定的个性化。应用达人目前支持新浪、搜狐、网易博客的RSS源订阅。

应用制作步骤

应用开发界面

应用生成

手机应用界面

点评:

蝴蝶应用达人目前只提供android应用,暂不支持IOS应用与WP7应用。功能方面还过于简单。不过,拥有一款自己专属头像的APP应用软件,简单的制作流程, 达人应用制作工具适合喜欢在手机上阅读博客的小白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