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Android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发布Android 4.0手机GALAXY Nexus

2011-10-19 11:18 · 稿源:资讯索引
《三星发布首款Android 4.0手机GALAXY Nexus》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沪江技术学院:专访「Android 首席医生」徐宜生

对于正在学习或者已经实践的程序员来说,在钻研技术的路上,少不了书上、教程中为自己指点迷津的技术大大,更少不了技术论坛上分享技术干货的技术牛人。6 月 15 日,沪江技术学院请来了不断磨砺技术,并且乐于输出分享的技术网红——「Android 首席医生」徐宜生。你有可能没有见过他本人,但你说不定早已听过他的课,读过他的文章。徐宜生个人照片虽然长着一张散发着睿智光芒的娃娃脸,徐宜生可是「当当评分五颗星,评论 1109 条」

解锁最in科技 三星Galaxy A系列四款新品西安亮相

作为十三朝古都,西安的历史遗迹、文物珍藏及其丰富;作为现代都市,古建筑和墓冢已经不能完全代表西安,城垣依旧,雁塔高耸,食肆遍布,书院门里古色古香的书卷气与遍街的酒吧咖啡厅碰撞出西安新模样。4月17日,三星电子在西安举办了三星Galaxy A系列新品品鉴会,用互联时代的科技魅力与古老韵律的历史碰撞,带来余音缭绕般的多元声音。此次新品品鉴会共有Galaxy A80、Galaxy A70、Galaxy A60及Galaxy A40s四款新品亮相,凭借着拍

三星Galaxy A60 元气版问世:专为年轻人而来

随着全新的Galaxy A系列正式亮相,三星再次为中国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更前沿的创新科技体验。同时,中国作为三星电子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三星不仅加强了线下零售渠道的创新升级,对于Online市场也同样高度重视。4月19日,三星Galaxy A 系列 又推出了专供Online市场的Galaxy A60元气版。作为针对Online市场的高性价比产品,Galaxy A60 元气版搭载了全新的超清影像黑瞳全视屏,带来了沉浸式的视觉效果;强大的后置三摄,能够帮助用?

Android在新兴领域迅速成长,互联网汽车功不可没

CES2018 已经落下帷幕,我们听到越来越多的有关推动消费者进入互联未来的创新的声音。开启讨论的热点之一就是Android,其不断成长的生态系统,以及怎样与英特尔的重视保持一致。Android是规模最大且发展最快的生态系统,不仅在移动领域,而且在新兴应用中都是重要的被选用的操作系统。例如汽车中的软件定义驾驶舱、边缘设备(智能应用和集线器)、家庭能源管理、个人助手显示和零售系统等应用,都将会受益于Android的强大功能和灵?

持之以恒的锐意创新 三星Galaxy S10系列获用户青睐

细说今年的手机市场,不得不说三星全新的Galaxy S10系列,一经亮相就不负众望在高端机市场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成为2019年初最受消费者期待的智能手机,销量更加节节攀升。三星Galaxy S10系列不仅在全球多地打破销售记录,在中国市场也是捷报频传,京东预售额更是轻松破亿。 而三星Galaxy S10系列的热销其背后并非偶然。如今的智能手机行业,厂商盲目攀比配置参数,忽视用户体验。以同样备受关注的华为P30系列为例,以星辰大海作为拍

年底换机这款手机别错过!三星Galaxy A8s仅售2799元

年底换机这款手机别错过!三星Galaxy A8s仅售2799元

Android 7.1.1开发者第二预览版发布 扩充了支持设备

谷歌今天早些时候正式发布了Android 7.1.1的开发者第二预览版系统。新系统主要扩充了支持设备阵容,并进行了一些功能上的更新,但大家不要有过高的期望度。具体来说,Android 7.1.1开发者第二预览版系统增加了对Nexus 9平板的支持,而Nexus 6、Player以及General Mobile 4G仍需要等到12月最终版发布时才能获得更新。 功能方面,开发者第二预览版更新了Android Studio中的SDK构建和平台工具、Android 7.1.1平台以及API Level 25模拟

Android为主题 摩托罗拉大会可能发新机

北京时间2009年8月26日,国外媒体曝光摩托罗拉将于今年9月10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Android主题大会,既然主题就是Android,那么最近频频曝光的两款摩托罗拉Android手机毫无疑问将成为大会的主角。

探索无限精彩 三星Galaxy S9/S9+ 连接世界 焕新生活

三星Galaxy S9 以及S9+配备凝时拍摄、出色暗光美拍、趣味横生的动态萌拍,助您更个性化地表达自我 2018 年 2 月 25 日——三星电子正式全球发布Galaxy S9 以及S9+智能手机,重新定义了人们沟通、分享和体验世界的方式。通过三星前沿的尖端拍摄技术,让消费者可以更便捷地通过丰富的图片、视频和动态形象来表达个性自我,感受焕然一新的使用体验。全新搭载的F1.5/F2. 4 智能可变光圈设计造就了超群的暗光美拍、凝时拍摄及个性化的动

Android新技巧 手机恢复删除的照片方法分享

对于安卓手机用户来说,选择哪一个品牌是个难题,每一款手机都跑在时尚的前沿,手机的颜值高、性能好,同时自拍功能强大。拍照已经渐渐成为一个手机的主导功能,很多小伙伴也会因为手机的拍照的好坏来决定是否购机。那么如果使用手机拍摄的照片丢失了,误操作删除了,那么有手机恢复删除的照片方法吗? 今天要交给大家的就是:Android新技巧,教你恢复手机删除的照片。(该教程可以恢复绝大部分删除不久的数据,如果数据删除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