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秒杀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手机纯忽悠?六款高配低价手机推荐

2011-08-30 14:46 · 稿源:TomPDA

六款高配低价手机推荐前言

昨日,小米手机官网正式上线,在10点开放秒杀后,短短几分钟内200个名额就被抢空,截止到11点整,已经有136位会员完成付款,购买到了1699元的小米手机工程纪念版。作为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国产明星手机,我们编辑部的同事自然也是跃跃欲试,很早就守候在电脑前面,生怕错失良机。10点一到,就看两大编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同时拍下,然而结果却令人失望,一个点进去就提示秒杀已经结束,一个秒杀成功但没有生成订单,而对于大多数论坛积分不够的用户来说,甚至连秒杀的资格都没有。难道说这只是一场纯忽悠吗?所以说,那些真正想买小米手机的朋友,还是踏踏实实等到10月份正式上市再出手吧,毕竟“秒杀”神马的都是浮云。那么除了小米手机,还有没有高配低价的手机呢?当然是有的,比如天语W700云智能手机、摩托罗拉Defy和华为U8800等,这些手机都拥有不俗的硬件配置,同时价格也非常实惠,属于高配与性价比完美结合的智能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