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微博热搜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热搜消失的第三天,新媒体人去哪儿追热点?

2018-01-30 09:07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博热搜消失的第三天,新媒体人去哪儿追热点?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亚马逊为车载语音助手Alexa Auto寻求车厂合作伙伴

9月3日消息,根据外媒FastCompany报道,亚马逊一直在开发车载语音助手Alexa Auto,如今,亚马逊正在为这款智能语音助手寻找一个车厂作为合作伙伴,希望将该平台嵌入到汽车当中。近日,亚马逊在西雅图总部建立了一个汽车模拟区域,以演示其为汽车研发的助手Alexa Auto。

华为发布《5G应用立场白皮书》 呼吁制定全球统一标准

昨日,华为在布达佩斯举行的国际电信联盟 2019 年世界电信展上发布《5G应用立场白皮书》。白皮书呼吁制定全球统一标准,认为全球统一标准将驱动5G高效、快速商用。

东芝开始研究 5bit PLC 闪存颗粒

据 Tom's Hardwared 报道,东芝在今年的闪存峰会上提到了未来的 BiCS 闪存,以及 PLC 的 NAND 开发。东芝已经开始计划其 BiCS 闪存的第五代到第七代的研发。每一代新产品都将与新一代的 PCIe 标准相一致,BiCS 5 将很快与 PCIe 4.0 同步上市,但该公司没有提供具体的时间表。BiCS5 将具有更高的带宽 1200 MT/s,而 BiCS6 将达到 1600 MT/s, BiCS7 将达到 2000 MT/s。

江苏省消保委:因开机广告不能关闭 创维海信等将被约谈

8 月 29 日,江苏省消保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在会上,江苏省消保委称,经调查,开机广告问题普遍存在,包括创维、海信、小米、海尔、长虹、夏普、乐视等品牌智能电视。其中,最长的开机广告达 40 秒以上,且不能关闭。省消保委表示,这涉嫌侵犯消费者权益,并涉嫌违反了《广告法》相关规定。

苹果日本最大 Apple Store 东京丸之内将于 9 月 7 日正式开业

苹果日本公司宣布了一家新的直营店「Apple Marunouchi」的开业时间,开放日期和时间是 9 月 7 日上午 10 点。

微信朋友圈八月十大谣言:洗澡先洗头会晕倒在浴室

网络的快速发展加上社交平台的便利,使得信息传播速度日期加快。不过,便捷的网络和平台也成为一些谣言高发地,尤其是我们在刷朋友圈的过程中,经常会看到各种各样危言耸听的消息。日前,微信对外发布八月朋友圈十大谣言,包括“传销将合法”、“洗澡先洗头,会晕倒在浴室”等。

为证明iPhone11牛逼,苹果发布会用了这8个套路

说实话,看到各种浴霸摄像头新品图、土到掉渣的新品配色,还有西瓜霜一样的邀请函后,我熬夜看发布会的热情瞬间被浇灭了……

一加7T新渲染图曝光 后摄造型有些变化

​在 iPhone 11 和三星 Galaxy Note 10 吸引了多数人注意力的同时,也有一些人对一加即将推出的 OnePlus 7T 充满了好奇。上周,@OnLeaks 晒出了重新排布的后置摄像头设计,展示了三颗完全水平排列的后置摄像头组合,外面还有一个圆形模块装饰。一周后,@OnLeaks 又晒出了 OnePlus 7T Pro 的渲染图,展示了与 OnePlus 7T 几乎相同的设计。

央行发布2018年报:4次提及数字货币,“已取得阶段性进展”

央行于 8 月 6 日发布央行 2018 年工作年报《中国人民银行年报2018》。其中 4 次提及数字货币,同时首度在年报中公开央行数字货币进展。报告称,央行在 2018 年组织商业机构共同开展具备数字货币特征的电子支付工具(DC/EP)研发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妈妈网再度携手99公益,孕妈第一平台的公益本心

今年妈妈网再度携手 99 公益,发起“告别负能量,做快乐妈妈”的公益行动,号召大家一起关注产后抑郁,科学了解和认知产后抑郁,给予身边孕妈们更多关爱。产后抑郁不可怕,科学认知才重要大家普遍认知里,新妈妈们在迎来小天使诞生后应该沉浸在幸福和喜悦中,但实际上,据世界卫生组织和多家专业机构的研究表示,60%到80%的围产期妇女在孕期和产后会有不同程度的抑郁情绪。尤其近几年,“产后抑郁”这个词汇逐渐走入大众视野,成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