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知乎运营模式最新资讯  > 正文

的知乎(下):当“水化”危机不可避免,拯救知乎的一千种可能

2015-08-15 12:04 · 稿源:资讯索引
《万能的知乎(下):当“水化”危机不可避免,拯救知乎的一千种可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知乎和一起学堂联合举办的微信群直播中 独家发布郎朗钢琴私家课

2019 年 7 月 22 日20:00,郎朗将自己全球社群直播首秀,献给了知乎和一起学堂的群友们,我们一起在微信群见证了这具有意义的一夜。 在活动宣传期间,因为“郎朗大婚微信群假红包”和“尼格买提亲自进社群打假”这样的事件给用户造成了很多困扰,出现了很多质疑。但本次直播活动参与的社群数量近 2000 群,超过10w的群友一起见证,十分感谢大家的信任。 郎朗本人知道了群友们的热情后,也特别感谢了在社群内参与的各位,并与当天

知乎内测知乎百科功能

据财联社报道,知乎即将内测知乎百科功能,已经有部分知乎用户收到了即将内测的通知以及知乎百科的调查问卷。​

那些真正过得很好的人他们做了些什么

知乎上之前有一个热门话题是“现在的你,感到迷茫吗?”有很多知友在下面分享了自己的现状,评论中大部分人都是感到迷茫和焦虑的,但是少有人知道自己所迷茫的点在哪里。而那些知道自己迷茫的点在哪里并且作出了改变的人,最后都不差。迷茫怕什么,就怕一直迷茫我是蔡楚芝,白天在职场雷厉风行,晚上回到家照顾家人,做饭收拾家务。很多人都会认为我这样的生活会非常辛苦,其实不然,现在的我很享受。其实在这之前我是经历过一段时间的迷茫。?

知乎回应“内测知乎百科”:消息不实 并没有该产品

针对“知乎即将内测知乎百科功能”一事,知乎方面称,知乎没有“​知乎百科”的产品,所谓“百科”,是知乎话题的简介,是从知乎诞生起就存在的内容形式,方便用户了解相关话题的定义。

知乎启动MCN机构招募

今日,知乎宣布正式启动MCN机构招募。知乎方面表示,成为知乎认证MCN合作机构可以获得优质创作者孵化扶持、商业机会优先合作、运营绿色通道等多项激励权益等。

知乎宣布解散短视频项目“即影”

据虎嗅报道,知乎旗下的短视频项目即影宣布解散,客户端停止更新,并将于 6 月 30 日停止所有服务。知乎方面对相关的用户表示,在停止服务前,用户可以通过本地备份功能将内容导出。

知乎发力社区管理机制 将试水原生态广告

新浪科技讯3月20日中午消息,在线问答社区知乎今日在京透露在社区开放两年后,知乎注册用户数达到1700万,同时将持续完善社区机制,包括用户自治和保护版权等。而知乎也将在年内展开包括原生态广告在内的商业化尝试。未来,知乎即将上线友善度积分系统

知乎要开放未注册浏览 支持未注册用户访问

现在,下载和打开知乎App的新用户们会发现:开始的引导页面除了会提示注册之外,也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而后直接浏览知乎内容了。而原因在于:知乎近日在移动客户端面向未注册用户开放了浏览功能。通过这一功能,新用户可以注册/登录后使用知乎,也可以跳过注册步骤,选择自己喜欢的话题,直接浏览并阅读知乎回答、专栏文章,并关注知乎用户、问题、话题、专栏和圆桌。这意味着,即使是未注册的用户,他的个人“首页”内容也

知乎完成约4.5亿美元F轮融资

据36氪报道,知乎已完成约4. 5 亿美元的F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快手和百度联合战略投资,这是知乎迄今为止金额最大的一轮融资。

知乎:截至2018年11月底 用户数破2.2亿同比增长102%。

今日,知乎官方宣布,截至 2018 年 11 月底,用户数破2. 2 亿,同比增长102%。此外,知乎问题数超过3000 万,回答数超过1. 3 亿。今年 5 月的盐Club活动上,知乎创始人、CEO周源公布了一亿个回答的诞生。半年时间回答数增长 3000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EC 主席警告称:人工智能将带来「不可避免」的经济崩溃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GaryGensler发出了对于人工智能的警告:如果监管机构不立即采取行动,Gensler称AI在未来十年内引发金融危机「几乎是不可避免的」。Gensler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问题出在一个世界中,所有主要金融机构都在使用相同的AI模型。在防止经济灾难的任务上,他似乎已经承认失败了。

  • 微信问一问,不是知乎

    就在最近,微信问一问全面上线了。现在,用户需要进入「搜一搜」,就会看到微信问一问的推荐卡片入口。如果已经是某些领域认证的自媒体账户,还可以看到被邀请回答的问题,比如我每天就可以收到4个以上的邀请回答。△产品的前后台架构微信问一问的账户体系:依托于公众号、视频号相比视频号,微信问一问并没有单独的账号。只要开通了视频号或者公众号,就可以进

  • 知乎小说攻占抖音,下一个小帅与小美?

    “我穿越成小说里面的假千金,只有被别人嘎掉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于是我开始疯狂作死……”“全世界都知道,他娶我是为了让白月光吃醋……”“我用尽心机怀了将军的孩子,却发现将军府上那不受宠的将军夫人,是我心心念念的救命恩人……”不出意外,你一定在抖音上刷到过这类视频:一段完全不用考虑声画合一,以切肥皂、做蛋糕、洗地毯等解压画面打底,生硬地配以AI机械声朗读的俗套网文字幕,便构成了这类短视频所有元素。此时此刻的这块土壤,风又将从何刮起,或许只有时间知道。

  • 万能AI编程工具包插件Sidekick 提供个性编程帮助

    SidekickAI是一款强大的VisualStudioCode扩展,旨在帮助开发人员更快速、更高效地编写代码、提出问题和发现错误。它由GPT-4引擎提供支持,为开发者提供高效、便捷的编程体验。这些核心功能使SidekickAI成为了开发人员的得力助手,能够加速编码过程、提高代码质量,并提供了智能工具来解决复杂的开发任务。

  • 国产车的崛起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知乎高赞回答:比亚迪带动一个县返乡务工

    日前有网友在知乎提问国产车的崛起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与本地企业相比,比亚迪招工的力度和福利,都处于极高的水准。

  • 淘宝联盟上线双11激励计划:超10亿补贴淘宝客,B站知乎微信广告联合补贴加码

    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公布2023天猫双11激励计划,推出超10亿补贴、和低价优质货盘为淘客提收益,淘客推广淘宝天猫官方的双11官方立减货盘可返还技术服务费,新推出的「超级U选快抢日」限时抢购玩法,有百款商品天天上新,货盘价格低至1折,官方补贴淘礼金最高10元/个,推广者、招商团长等均有丰厚奖励!同时,淘宝联盟还首次接入微信广告渠道,淘宝客在微信朋友圈投放超级红包后实现直跳唤起淘宝app,消费者领取红包购买商品即可获得推广佣金,如遇新客还有额外奖励。在种草营销方面可通过淘宝联盟星任务打造的视频号种草、引流淘系成交的高效营销链路,拓展种草收益增量!消息还显示,在这个天猫双11,更多平台也宣布与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建立更深入的合作,提供独家资源支持淘宝客,B站、知乎在双11期间将与淘宝联盟一起,面向淘宝客进行联合补贴:提供10%-20%不等的额外流量加码。未来3年,淘宝联盟将投入更多资源,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年生意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

  • 国庆机票价格跳:退票重订省5

    不少旅客在社交平台反映,自己还没出发,提前购买的机票就已经大幅降价,部分旅客月初购买的机票现在降价50%,甚至有的旅客亏损”已经上千元。杭州女士丹丹发朋友圈表示:刚在手机上刷到一段十一机票为何大跳水”的视频,立马就去看了自己之前订的行程,扣除手续费后,竟然比之前便宜了5000多元。越临近航班出发时间机票价格越高,但也会存在出发前由于购票人数不如预期,航空公司降价促销的情形。

  • 我在国庆靠“替人买单”赚钱,8天流十几

    国庆假期结束,有人在这个假期追求诗和远方,有人抓紧闲暇搞钱。“不想出去看人山人海,有什么副业可以搞吗?”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前,爱搞钱的年轻人就提问了。在年轻人的圈子中,“搞钱”是永不过时的话题。在他们眼中,国庆不只是旅游旺季,同时也是生意旺季。在各大平台上,搜索“国庆兼职”或“国庆副业”等关键词,接演唱会约妆、兼职伴娘、兼职导游、摆�

  • 真人危机:数字人将占据直播半壁江山

    现在我们看到的主播不一定都是真人了。数字人直播在各个平台已经遍地开花,抖音更是曾在5月的一则倡导中公开提到数字人在抖音内开播的规则,并为数字人直播划上了红线。AI技术的发展可能会逐渐取代中等水平的主播,甚至一些中上等主播,或非常优秀的头部主播才能够留下来。

  • 收入缩,P8年薪50,AI大军涌入传统车企

    和候选人王铭长达半年时间的交流,汽车行业资深猎头李元终于成交了这一单。王铭从毕业起就进入了某头部互联网企业,长达十几年的工作中,他担任智能驾驶业务中的重要角色。(应采访者要求,文中王铭、李元、周舟、林临、袁圆皆为化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