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QQ空间最新资讯  > 正文

QQ空间技术架构之深刻揭秘

2012-05-07 12:41 · 稿源:腾讯大讲堂

《QQ空间技术架构之深刻揭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这个过程中,QQ空间团队遇到了哪些技术挑战?其站点前后台架构随着业务规模的变化又进行了怎样的演进与变迁?成长背后有过怎样的心酸和快乐……...

4.26日晚间,腾讯大讲堂·深圳首站《QQ空间技术架构之峥嵘岁月》活动在腾讯总部腾讯大厦多功能厅举办,腾讯Web前端研发领域专家、腾讯最早的专职Web开发团队核心成员、Qzone核心架构研发总监徐晓在两小时的演讲中揭开了QQ空间技术架构背后的秘密...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空间团队做了全国IDC的异地部署,采用“一点写,多点读”模式的架构模型,将服务部署到深圳、上海、天津和西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大讲堂”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探迹技术大讲堂」开讲,技术大神开课揭秘SaaS大数据架构

    时间已经来到ChatGPT引发中国AI热潮的第十个月,「AIX」无疑是今年技术型企业里的当红命题,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这阵风是否会彻底改变原有产品的技术架构,如何利用新技术、新趋势切入赛道甚至实现领跑才是泛科技领域的焦点。作为中国智能销售SaaS的开创者,探迹科技目前已构建超1.8亿主体的企业全量知识图谱,为企业解决从线索挖掘、商机触达、客户管理到�

  • 理想官方揭秘增程式技术:从饱受争议到靠它卖爆

    理想汽车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揭秘理想汽车的增程式技术,从饱受争议到靠它卖爆》的文章。文中详细阐述了,增程式动力对于当前国内新能源汽车环境的实际意义。未来的日子,我们继续一起创造移动的家,创造幸福的家”。

  • 杭州亚运会闭幕式数字火炬手“比心”,世优科技数字人技术揭秘

    2023 年 10 月,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落下帷幕,这场在有着“数字之城”和“互联网之都”美誉的杭州举办的盛宴,不仅仅是一场国际级的体育较量,更是一场前沿科技的瞩目亮相。亚运史上首 个数字点火仪式,共有 1 亿多数字火炬手参与火炬接力、首届“云上亚运”,一站式数字观赛服务平台尽显高效智能、首 次移动支付互联的亚运会等等,这一系列充满科技感的首创,让杭

  • 警惕:有一类小偷不偷手机专偷SIM卡 用途揭秘

    最近出现了一类新小偷,不偷手机,专偷手机里的SIM卡,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近日,有人报警求助,称有人趁他和朋友打球期间,偷偷将他放在凳子上的手机挪动过。手机位置改变,一定被人挪动过。”事主说道。然而,手机并没有被趁机偷走,反而里面的手机卡不见了。原来,不法分子偷走手机卡,目的是高价转卖给他人,用于实施电信网络诈骗。今年6月,还有一个团伙主要利用上学和放学时间,专挑没有家长接送的小学生,以借电话手表打电话为由偷走SIM卡,用来帮助诈骗团伙拨打诈骗电话牟利。警方提醒:手机卡被盗后,应立即联系手机运营商挂?

  • “无糖月饼”真的无糖吗?专家揭秘“无糖月饼”

    9月28日雄安锡,随着中秋节的临近,各式月饼上线。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有的厂家推出了无糖月饼”。同时月饼较为甜腻,比较难消化,吃太多会导致积食。

  • 理想汽车为何推出大批“套娃”式车型?李想揭秘

    从最初的理想One,到现在的理想L7/L8/L9,理想汽车在30-50万区间SUV市场全面超过一线豪华品牌BBA,成为家庭首选的豪华电动SUV。理想L7/L8/L9造型非常相似,堪称套娃,却能创造每款车型都成为爆款的奇迹。其中就包括理想L6/L5,理想L6定位家庭智能豪华五座SUV,价格30万以内,也是理想首款30万元以内的车型。

  • 智慧加持原创科技,放大海尔家电上升空间

    “真诚到永远”的海尔家电越来越“与时俱进”。9月20日,海尔家电向外界传达了其聚焦“智慧科技”下的品牌升级之路。”徐萌介绍说这些创新的背后,是海尔家电“智慧科技”的加持,这既是海尔家电的“护城河”和竞争力,也是海尔智家持续增长的主要动力。

  • 腾讯QQ群恢复功能今日正式下线

    腾讯元老级功能“QQ群恢复”已正式下线。今年9月,腾讯QQ群团队发布公告,宣布了上述消息。QQ群团队建议用户在解散群、转让群、删除群成员等操作时务必慎重考虑,因为一旦操作完成,将无法再恢复。

  • iOS版迅雷下载功能回归:一键下载到本地 新增视频空间

    迅雷宣布,iOS版迅雷下载功能已经回归,现支持添加链接一键下载到本地!此外还新增视频空间,帮你自动分类、整合视频,大大提升文件的播放和管理体验,轻松打造私人片库。此外还有个贴心亮点,播放页面可以将重复剧集文件和缺失集数一并展示,一键清理,解放双手。

  • 树根互联|揭秘首家海外“灯塔工厂”,分享中国方案

    在当地时间 2022 年 8 月 15 日,三一印尼“灯塔工厂”生产的首台挖掘机下线,标志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 一座海外“灯塔工厂”建成投产,这也是我国工程机械行业智能制造标准首 次实现系统化输出。三一印尼“灯塔工厂”融合了三一在国内多家“灯塔工厂”的核心成果,已初步实现组装、物流、调试等 12 道主要工序的全 网络连接和无人化生产。这座海外“灯塔”工厂可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