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论坛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县城论坛推广的又一方式:成立车友会

2009-12-06 22:55 · 稿源:http://www.xs0852.com/

《小县城论坛推广的又一方式:成立车友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下面给大家介绍我在推广自己论坛、提升论坛人气方面做的一次推广:成立车友会!...

汽修厂作为车友会的现实聚会点,并且汽修厂还提供了每月一次的免费洗车、汽修等服务,所以在论坛上看到能提供这么多免费服务的车友会,都有参加的欲望...

设计制作统一的车友会标志,可以冠名为该汽修厂的名称,也可以自己重新定名称,只要参加有10人以上,车友会将会给论坛带来很多人气和流量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http://www.xs0852.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火遍县城的中式汉堡,值70亿吗?

    近几年,“万店”成了一个非常时髦的词。正新鸡排、华莱士、绝味鸭脖、蜜雪冰城、瑞幸咖啡、锅圈之后,肯德基在中国也迈过万店门槛。在这些万店品牌之后,又一家餐饮连锁品牌也在悄悄做万店梦,它就是塔斯汀,由福建老板魏友纯创立。魏友纯曾是华莱士加盟商,在2011年至2013年陆续开了7家华莱士,期间自创品牌塔斯汀,卖的是中式披萨,也就是在披萨上撒中式食材�

  • 本科生县城工作平均月收入5377元:应届生县城就业比例显著上升

    麦可思研究院最新发布的《中国2018-2022届大学毕业生培养质量跟踪评价蓝皮书》揭示了一个引人注目的现象: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大学应届毕业生不再将一线大城市作为唯一的就业目标是开始将视线投向小城市,掀起了一股回县城就业的新潮流。《蓝皮书》的跟踪统计数据显示,应届本科生毕业半年后在县城就业的比例显著上升,从2018届的20%增长至2022届的25%,增长幅度达到5个百分点。他们的就业满意度也从2018届的67%提升到了2022届的76%。

  • 县城老家开一家零食很忙,能赚钱吗?

    色彩鲜艳明亮的灯牌,琳琅满目的商品,令人心动的价格——在18线小县城,能够和奶茶店的数量一决高下的,恐怕只有零食集合店了。零食集合店是一种专营食品饮料的新型商店,至少拥有1500种以上的零食单品,价格只有商超、便利店和夫妻店的80%左右。

  • 年入200亿,零食版拼多多围猎县城

    继正新鸡排、华莱士、绝味鸭脖、蜜雪冰城、瑞幸咖啡、锅圈之后,又一个品牌宣布即将迈入万店大关。这是一个在一线城市很少听说的零食折扣店品牌——零食很忙。*应受访者要求,文中陈冲为化名。

  • 年轻人回县城开咖啡馆日入5万:通过独特风格吸引大量客户

    一线城市年轻人开始将目光转向小县城的现象。随着小县城发生变化,热门品牌和城市生活方式下沉到县城,县城青年的生活质量提升,消费能力增强。李照林的成功经历展示了年轻人回到小县城创业的机遇和成果,同时也反映了小县城经济的活力和发展潜力。

  • 小心,又一波封号潮正在进行

    在见实会员群和交流群中,不断有运营团队表示自己名下企微账号被封,且频次越来越频繁。其实早在去年,见实就已发出两篇文章提出预警:只是,如今来看,封号的力度似乎变得越来越大。老铁们在这几天有没有因为使用了工具遇到封号情况?如果要让工具团队做升级,你会希望工具有哪些方面的能力?欢迎你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

  • 终于,又一AI新品“登顶”美国总榜

    最厉害的是Ava整个团队不超过5个人,甚至是在一周前才开始招聘第一位产品经理、第一位产品设计师。一个人“带出”一款登顶应用上文截图中,除了大多数人从未听说过的Ava,余下7款产品全都是用户和创业者熟悉的美榜常客。还是要说Ava这次并不讨人厌的愚人节营销,让我们看到了一种有趣的新式增长,同时也让AI创业者们再一次反思,AI到底在解决什么问题、有没有真正�

  • 周鸿祎卖迈巴赫喊话汽车友商送车!长安深蓝CEO要送出一台G318

    360董事长周鸿祎今日发布视频称,要卖掉陪伴9年的迈巴赫600换成国产智联网新能源汽车,体验新一代车的感觉,并且让网友给他推荐合适的车型。他还在视频中表示,国内做车的友商们谁愿意借这个机会,为他提供一辆体验用车,每天上下班用,自己也来者不拒。周鸿祎在喊话厂商送车”的微博下,他开启了评论精选模式,目前评论区中出现的车型有小米SU7、问界M9、仰望U8、智界S7”等,周鸿祎是否会开上深蓝G318需拭目以待。

  • 今日分享:微粒贷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 除了唱歌,AI还能替你演出?又一AI公司将虚拟人推到新高度

    用Suno十秒写歌,是不是已经很震撼?现在不仅如此,用最新的AI工具,我们还可以快速生成歌手唱歌MV。一家名为AKOOL的AI公司推出了一个唱歌虚拟人工具,用户只需在平台上选择虚拟人,简单输入歌词指令,便可生成能唱歌的虚拟人MV。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AKOOL将继续在创新和责任之间寻找平衡,引领行业技术向前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