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蚂蚁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区块链首席产品架构师徐惠:用技术创建更好的信任机制

2019-05-31 14:08 · 稿源: Odaily星球日报

《蚂蚁区块链首席产品架构师徐惠:用技术创建更好的信任机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蚂蚁区块链首席产品架构师徐惠表示,金融是蚂蚁金服起家的支柱业务,但蚂蚁金服的未来是要走向科技...

他表示区块链技术的挑战正在逐步突破,商业的机会正在快速来临,蚂蚁区块链以场景驱动,拥有30多个场景,分布在数据可信、物体可信、合约可信、资产可信、人的可信等方面...

所以蚂蚁对于区块链的认知是——区块链的价值是能够解决信任问题...

在过去两年,蚂蚁区块链打造了一个完全自主可控、金融级的区块链平台...

主要有三大方向,第一,链上金融,链上所有资产的流转未来都会在区块链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Odaily星球日报”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蚂蚁财富追求正收益产品成稳健理财优选,实现更好的理财效果

    在如今的金融市场中,理财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线上理财工具来管理自己的资金。用户在使用任何投资理财产品时,都应该注意风险,谨慎投资,以保障自己的资金安全和收益稳定。

  • 技术先行丨美国心大药厂以何为立足之本?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各行各业皆是如此。美国惠心大药厂能够在短时间内发展成为行业标杆,其掌握的高端技术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依托技术推动发展,以优质的产品惠及人民,惠心大药厂以技术为根基,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其未来发展也非常值得期待。

  • 丝涟以独创美姿技术创新赋能行业未来

    弹力新生发布会隆重举办实力开创睡眠9.0时代今日,享誉全球的高端床垫品牌Sealy丝涟在上海隆重举办“弹力新生“品牌发布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第九代智稳美姿弹簧以及全新升级的生活馆系列新品,从弹簧承托技术的革新到产品的创新,本次丝涟为用户带来了更高阶的睡眠选择。丝涟品牌挚友——女足运动员唐佳丽女士、全国卫协睡眠产业分会执行会长、中国睡眠大会秘书长汪光亮医生都在台上作了精彩分享,这场云集了众多媒体和家居行业精英的聚会,为丝涟品牌进入中国15周年献上了一出完美礼赞。丝涟床垫将带给你一整晚舒适好眠的同时,助你获一整天精神焕发的活力,全力逐梦,成就未来。

  • 花西子致歉:相关意见已充分记录 将提供更好产品与服务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花西子官博今日发布声明称,过去一周品牌受到了全网极大的关注,这段时间里,不断吸收大家的批评、意见和建议。相关的意见已经充分记录,团队也在一一比照、修正和提升,秉承初心,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提供更好的服务。9月10日晚间,有网友在李佳琦直播间发表评论“花西子越来越贵了”,被李佳琦回怼引发争议,此后花西子和李佳琦被网友推上风口浪尖。

  •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甘华鸣:高屋建瓴地认识Web3.0/元宇宙和区块链积分

    2023年9月26日,“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在广东惠州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央链直播联合协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雷军在线求解“技术为本”有没有更好的翻译 米粉答案获点赞

    在此前的小米十周年演讲会上,雷军给未来的小米定下三大指南,即技术为本、性价比为纲、做最酷的产品”。在之前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雷军也表示技术创新是小米生存和发展之本,小米也非常重视强化基础研究,我觉得基础研究要从源头和底层去解决一些关键的技术问题。底下一众粉丝纷纷留言,有抖机灵搞笑的:也有高材老粉真心解答的:这条评论也获得了诸多网友的点赞,不过下面的回复你是什么意思啊。

  • 「探迹技术大讲堂」开讲,技术大神开课揭秘SaaS大数据架构

    时间已经来到ChatGPT引发中国AI热潮的第十个月,「AIX」无疑是今年技术型企业里的当红命题,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这阵风是否会彻底改变原有产品的技术架构,如何利用新技术、新趋势切入赛道甚至实现领跑才是泛科技领域的焦点。作为中国智能销售SaaS的开创者,探迹科技目前已构建超1.8亿主体的企业全量知识图谱,为企业解决从线索挖掘、商机触达、客户管理到�

  • 派拉软件零信任产品与实践荣登权威榜单,双料殊荣再证实力!

    4月20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和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3IT市场年会——网络与数据安全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正式揭晓了年度IT市场权威榜单。派拉软件通过在零信任领域的持续深耕细作,凭借突出的产品创新与实践创新双重实力,派拉软件零信任产品与实践双双荣登权威榜单。其中,派拉软件零信任平台荣获“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产品”奖;派拉软件国产化下的一体化零信任解决方案则斩获“数字化创新实践案例”奖。双料殊荣的加持,再次表明行业和市场对派拉软件技术实力、创新能力以及实践能力的充分认可。

  • Signal总裁特克:人工智能本质上是一种监控技术

    在TechCrunchDisrupt2023活动上,加密通信软件Signal的总裁MeredithWhittaker表示,人工智能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种监控技术。她认为人工智能需要大量用户数据来支撑商业模式,这加剧了自20世纪90年代末以来监控型广告业务的发展。人工智能本质上具有监控属性,其应用带来的隐私与伦理问题值得社会各界高度关注。

  • 双料大奖:优维科技产品荣膺NIISA联盟2022年度2项“技术创新奖”!

    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公布。经过近一年的激烈角逐,优维科技脱颖出,荣膺双项产品大奖。优维科技EasyCore超融合数据库和HyperInsight超融合观测产品已经在一百多个企业的生产环境中得到了应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和业绩,并且在IT运维管理、云计算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