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西总统候选人采用区块链方式发布政府计划

2018-10-17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10 月 17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 10 月 14 日,巴西工人党总统候选人Fernando Haddad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项公告,通过区块链方式公布了政府计划。

根据公告,Haddad称在于虚假新闻进行了长期斗争后,他决定使用区块链技术传播有关他竞争总统竞选活动的信息。在区块链上存储信息不会被篡改是Haddad决定在区块链平台存储数据的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曝英伟达计划四季度推出RTX 5090!采用GDDR7、核心数增加50%

    英伟达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RTX5090及RTX5080显卡。此将有助于英伟达合作伙伴扩大出货量,尤其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向高端升级,这些GPU的推出还将有助于提高GPU的平均售价。此外在光线追踪方面,英伟达RTX5090的性能目标是提高2.5倍,计算能力将提高2倍,功耗可能高达520W。

  • 华为 Pura 70 系列手机即将发布 后置采用三角形相机岛设计

    华为今日正式官宣,备受瞩目的P系列已升级并更名为Pura系列。华为又宣布了华为Pura70系列手机的问世,这款新机此前被传闻为华为P70系列。这些不同型号的推出,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 TCL携手坏猴子影业发布「青年导演计划」,以科技支持青年想象

    导语:「青年导演计划」的发布,是TCL在“用科技改变世界,以创意感动生活”的创新之路上,以科技连接青年与想象力的又一实践,也是科技对人文的一次回归。4月23日,TCL X 坏猴子影业「青年导演计划」战略合作发布会暨「人类未来狂想曲」沙龙活动在京举办。TCL科技集团副总裁、TCL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魏雪,宁浩导演共同出席并启动本次战略合作,申奥、温仕培导演在内的�

  • 78.9万起的移动总统套房 极氪009光辉版一图看懂

    今日晚间,极氪009光辉版上市,售价78.9万元,官方称其为一套移动的总统套房”。极氪009光辉版前脸配备了全球金属面积最大DARKBADGE耀黑前格栅,只提供一款极夜黑车身色,和雪山白内饰配色,搭配20英寸悬浮锻造轮毂,豪车气场十足。极氪009光辉版全栈800V架构,配备宁德时代108度5C麒麟电池,最高拥有CLTC702kM续航;电池11.5分钟就可从10%充至80%,为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量产纯电动车。

  • 今日分享:微粒贷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 韩国为福宝拍摄电影:采用纪录片和动画片形式

    一则温馨的消息在动物爱好者中传开——韩国计划将大熊猫福宝的故事搬上大银幕。这一消息是由福宝的饲养员之一,亲切地被称为宋爷爷的人士,在电视节目《YouQuiz》上透露的。《再见,爷爷》预计将吸引众多观众的关注,它不仅讲述了一个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温馨故事,也可能成为推动大熊猫保护意识的重要媒介。

  • 春季断奶注意方式方法,妈咪爱辅助应对不适问题

    断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对宝宝和妈妈的身理、心理上来说是一大关卡,也是一个挑战。断奶的时间和方式取决于很多因素,每个妈妈和宝宝对断奶的感受是各不相同的,选择的方式也是因人异的。给予足够的关爱和安全感,让妈妈和宝宝顺利度过这个重要的阶段。

  • 华为鸿蒙OS 4.2百机升级计划发布:超180款设备有份 覆盖手机、平板等

    今日,HarmonyOS官方发布HarmonyOS4.2百机升级计划,此次共有180余款设备参与升级,品类覆盖手机、平板、手表、耳机、智慧屏等设备。华为Pocket2、Mate60系列、P60系列、MatePadPro13.2英寸等多款设备今日开启公测尝鲜,nova12系列计划4月下旬开启公测尝鲜。系统安全上,建立了端云配合机制,实现对恶意应用更精准快速地管控,增加病毒和风险应用的防误报机制,使HarmonyOS系统更纯净、更安全。

  • 避开胃肠疾病春季攻势,补充妈咪爱是护肠好方式

    春季气温逐渐回暖后,病菌开始活跃,身体也在悄然变化,在这个过程中,成人、儿童都容易出现肠道不适的情况,诱因有很多,家长们别掉以轻心,做好预防、日常养护肠胃,才能避开胃肠疾病发起的春季攻势。春季高发肠胃疾病的“三道关卡”,一是急性肠胃炎,多源于病菌繁殖活跃导致食物很快腐败、变质,吃了不卫生的东西,冷饮吃得过多,春季还没有达到酷暑的气温,很多人已经开始喝冷饮,肠胃受到凉气刺激,容易出现肠胃着凉,从引起腹痛、胃痛、腹泻、恶心呕吐等;二是胃肠型感冒,大多是病毒引起的胃肠功能出现紊乱,与急性肠胃炎症状相似;三是消化不良,基本是由于饮食不当,家长为了给孩子春补,油腻、脂肪摄入过多,引起胃肠道消化功能超负荷,出现腹痛、打嗝、腹胀、食欲不振、便秘、腹泻等诸多症状。养护好身体健康很重要,如果出现肠胃不适、腹泻等严重情况或持续时间较长,建议及时到医院就医,进行检查和正确的治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