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诈骗最新资讯  > 正文

卡巴斯基:2018年Q2加密货币诈骗窃取金额超过230万美元

2018-08-16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16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报道,根据俄罗斯的反病毒和网络安全公司卡巴斯基实验室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 2018 年第二季度,网络罪犯通过加密货币诈骗窃取金额超过 230 万美元。

卡巴斯基实验室在《 2018 第二季度垃圾邮件与网络钓鱼》报告指出,所谓的“加密货币赠品”在网络钓鱼例子中普遍存在,网络罪犯通过“赠送”主流的加密货币,从而诱骗受害者放松警惕,泄露了个人敏感信息。

卡巴斯基称,网络诈骗分子还提供了ICO项目,从潜在投资者进行筹集资金。报告还指出以太坊(ETH) 是网络钓鱼者目前最喜欢的加密货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