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ICO项目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为打击欺诈性ICO项目行动表示支持

2018-05-24 14:59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24 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Jay Clayton发表声明表示,为北美证券管理协会(NASAA)当局在执行“强制打击欺诈性ICO以及加密货币投资产品”的工作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支持。

据悉,此前北美证券管理协会(NASAA)协调的 40 个监管机构已经针对可疑的加密货币投资项目发起了多达 70 次调查,其中多达 35 家因违反国家证券法被监管机构警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江歌妈妈首场直播带货 涌进10万多人 多数网友表示支持

    10月9日晚上江歌的母亲江秋莲首次进行了直播带货,持续3小时吸引了1518万观众,同时在线观众数量一度达到超10万,销售额超过百万元。这一事件引发了争议,但大多数网友对江秋莲的带货行为表示支持。希望她能够在这个新的领域中取得好成绩。

  • 风头尽显!ATFX集团主席Joe Li受邀在墨西哥证券交易中心发重要演讲

    行业盛会迭起,知名品牌ATFX再次成为金融界的焦点。ATFX集团主席JoeLi、ATFX英国董事总经理WeiQiangZhang受邀参加于墨西哥证券交易中心举行的第五届“约翰·赫尔奖”开幕式。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ATFX将继续创新,积极提升全球客户的交易体验,使他们能够有效地驾驭市场变化,取得新的成功。

  • FTC微软自作自受

    联邦贸易委员会公共事务办公室主任道格拉斯法勒针对微软泄密事件发表声明称,FTC并没有将这些文件上传至法院网站,是微软自己提供了相关文件的链接,然后法院工作人员使用链接上传了这些内部文件,作为该案证据供人查阅。微软于9月14号向法院提供了在线文档的链接,对方在公开这些文件之前并未涂改敏感部分,造成公司机密外泄其中涉及XSX/XSS中期改款,收购杯赛时双方拟定的游戏作品开发路线图:微软在文件中详细列明了主机中期改款要点,比如去掉光驱变为只接受数字发布的纯下载机,为此将内部存储容量增至2TB,SoC升级为6纳米工艺,电源额定功率削减15%,待机功率大幅降低,支持Wi-Fi6E,全新南桥,全新手柄,USB-C前置端口,IO传输率大幅提升,采用全新垃圾桶造型,整机定价依然维持在$499价位。杯赛将于22财年推出新作《夺宝奇兵》与TES4重制;24财年推出TES6与《辐射3》重制并安排了《耻辱3》;23财年还有一款代号Kestrel”的新作:软件开发极易延误,这份时间表确实过时了,但我们知道会有《上古卷轴4》与《辐射3》的重制,这就够了。

  • 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由阿里云华为等发起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北京智源研究院、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阿里云、华为、金山办公等单位发起,组织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单位开展技术创新、产业协作、成果转化和行业自律,并在模型安全、内容安全、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不断提升人工智能安全治理能力,以行业协同方式探索人工智能安全新型综合治理新模式,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基础性支撑。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共58家,包含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等。

  • 在线视频实例分割技术TCOVIS 可保持时间一致

    研究人员介绍了一种名为TCOVIS的在线视频实例分割技术,该技术注重时间一致性。实例分割是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一个热门研究课题,其目标是将视频帧中的每个独立实例进行识别和分割。该框架可以部署在资源受限的边缘设备上,实现实时高质量的视频实例分割。

  • OpenAI将继续免费提供ChatGPT,不追求快速盈利

    OpenAI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份“严肃的解释”,以反驳有关该公司的错误信息并澄清其使命。OpenAI表示,其使命是继续开发至少与人一样聪明、造福全人类的人工智能,同时限制员工和投资者的经济收益。微软回应称,他们正在不断改进技术,Bing聊天机器人使用了OpenAI和微软语言模型的混合。

  • OpenAI首席执行官监管可能会出错但不必担心

    在全球各地对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引起担忧之际,OpenAI首席执行官SamAltman表示,监管虽然可能出现错误,但这并不应成为过度担心的原因。此言论是在许多国家计划加强人工智能监管,英国计划于11月举办全球AI安全峰会,其焦点是深入了解前沿技术带来的风险以及如何支持国际框架的。峰会将汇集来自各个国家的专家和决策者,共同探讨如何建立合适的监管框架,以解决人工智能技术所带来的潜在风险。

  • ReCon框架帮助AI大模型识破谎言 增加AI智能体的安全

    随着大语言模型的不断进展,AI智能体的发展也变得更加蓬勃。研究者发现在未来无人监管的情况下,防止AI智能体被欺骗和误导是一个被忽视的问题,因为人类社会中存在着大量误导和欺骗性的信息,如果AI智能体不能有效地识别和应对这些信息,可能会导致不可估量的后果。这一研究对于提高AI智能体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具有重要意义。

  • 美国最受欢迎CEO榜单出炉:这位华裔高管支持率超高,有人为0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9日,美国科技公司职场社区Blind的调查显示,热门人工智能芯片公司英伟达的华裔CEO黄仁勋是美国最受员工欢迎的CEO,支持率高达96%。硬盘制造商西部数据CEO大卫格克勒则成为最令人讨厌的CEO,支持率居然为0。美国媒体指出,支持率靠前的科技公司CEO往往有一个财务共性:公司股价在2023年大幅上涨。

  • 日本首相:国际人工智能法规将于圣诞节前出台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于联合国互联网治理论坛上宣布,G7领导人计划在年底前制定国际人工智能法规,以应对AI技术的迅速发展。称G7国家将采用“广岛AI进程”来协调各方的行动。岸田首相强调了广泛的合作和利益相关方的参与,以实现这一目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