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攻略 > 关键词  > 《黎明杀机》怎么对付夹子屠夫夹子屠夫应对技巧攻略最新资讯  > 正文

《黎明杀机》怎么对付夹子屠夫 夹子屠夫应对技巧攻略

2017-02-05 14:50 · 稿源: 黎明杀机吧

《《黎明杀机》怎么对付夹子屠夫 夹子屠夫应对技巧攻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5、最后能给一些踩夹子的朋友一些建议,因为夹子屠夫是最强的,就是在于夹子的威慑力,屠夫放夹子的思路是可以通过游戏的进行来摸索的,有的屠夫专放心机夹,电击边上,轮胎后面,这些都是可以通过队友的踩夹子来知道,对于屠夫而言,夹子最大的影响就是让人类玩家不敢随意121212,然后翻窗绕板,如果一个屠夫追都不追你,不一定眼瞎,多跟两步,说不定他就要放儿子了,如果一个屠夫赶你去无敌点,没听到夹子被弹的声音最好先采取翻双窗,绕板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黎明杀机吧”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