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攻略 > 关键词  > 《黎明杀机》幸存者与屠夫互相刷分技巧分享最新资讯  > 正文

《黎明杀机》幸存者与屠夫互相刷分技巧分享

2016-07-07 12:32 · 稿源: 游迅网

《《黎明杀机》幸存者与屠夫互相刷分技巧分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是在内测快结束的时候玩的这个《黎明杀机》的游戏,非常喜欢,只不过技术太差,平时工作时间也不多,等级一直没有上去,一个周末下午,女朋友非要吵着玩玩,怕她给我的人类掉级,就让她玩屠夫吧,反正屠夫我也没打算怎么练,结果可想而知,女朋友基本操作都不会,连怎么移动都不清楚,弄了半天,屠夫就基本在原地转悠,当然一个人类也抓不住了,甚至几个人类还围着屠夫转,最后门打开了,女朋友就把游戏丢给我了,故事前提就是这样...

1.首先最方便的是隐身屠夫,因为他遇到人类隐身现身就能刷分,比较方便,架子屠夫也可以,就是当着人类的面不停的放夹子,拿夹子,也可以,只不过夹子屠夫近距离接近不了人类,一般还没到跟前,人类就吓跑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迅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