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新英雄“铠”的攻略玩法

2017-07-06 17:09 · 稿源: 蚕豆网

《荣耀新英雄“铠”的攻略玩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刷爆王者朋友圈的新英雄铠上周在体验服上线了,新英雄铠以极其帅气的形象和爆炸性的攻击征服了万千美少女的心,虽然体验服上线的是测试版本,但是这个英雄未来即使改动也只是小改,正式服上线必然大火,小编就带大家提前预热一下新英雄铠的玩法以及小技巧吧!...

铠这个英雄没有控和突进最怕被控住,像王昭君这样的法师在前期都可以压制全攻装的铠,而且铠由于没有突进,召唤师技能建议携带闪现,同时铠在前期由于攻击不是很强,与一些AD英雄对抗时并不会占到便宜,8级之后大招加成攻击增多后,才是铠真正逆天时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蚕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