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白起优缺点解析 强大控制坦克解读

2016-02-24 14:03 · 稿源: 18183

在王者荣耀中,白起作为坦克英雄,虽然使用的次数很少,但是他并非很弱。因为自身控制力十足,这也可以保证他具有强大控制能力!然而相对来说由于技能CD过长,也导致了他出场率不高!下面就对白起的分析!

>>>18183王者荣耀开黑群172092035,加群开黑送福利

关于白起的详细攻略,可点我了解

>>>王者荣耀白起专题 英雄全属性介绍

白起技能

被动:挨打有几率会自身会旋转反击,和dota里斧王的3技能一样

1技能:轮一圈镰刀,伤害技能。

2技能:钩子,类似LOL里诺手的3技能,可以隔着薄墙拉过来,厚的会弹回去。

大招:范围嘲讽2秒,免伤50%。类似dota斧王1技能。

白起优缺点

白起的缺点:

很明显,没有位移技能,容易被风筝。不过风筝这词一般是用在法师和射手身上的,然而在当前版本这两个位置都很惨的情况下,白起用起来还是不错的,而且初始移速不错。

白起的优点:

控制足!大招两秒嘲讽,钩子勉强也算1秒控制吧。对面脆皮一个走位失误,被白起控到基本就回泉水了。保后排也很给力,个人感觉大招用来保后排更好,虽然这游戏大部分人都没这个概念。

白起实战例子

曾经有一局,我方劣势,中期一波团打完,我方后羿拿了几个人头,装备起来了,我便一直留技能保护后羿,对面花木兰韩信进来控住就死,最后翻盘赢了。

小编点评

其实大部分人都缺乏保后排的这个概念,打团都爱往人堆里扎,追残血什么的,我玩脆皮的时候深有感触。曾经还见过刘禅+吕布追对面超神的残血吕布,从大龙追到高地,还没追死,对面杀光后排后,回家路上顺便把他俩也砍了

ADC其实是可以用的,只是大家打团都是各打各的,后排互换,然后一群坦克战士刺客肉搏。很多人觉得,凭什么你选个脆皮ADC来让我们保护?这本身就是个团队竞技游戏,必须要有团队精神。比如孙膑有些人就觉得很好用,加速,减速,控制都有。用好了一样对团队帮助很大,只是拿不到太多人头罢了。MVP机制,就是为了让大家不那么去执着于人头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