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走a怪最新资讯  > 正文

RNG采访韩服“走A怪”戴志春:不认识Faker知道Uzi!

2017-08-02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要说LOL最近什么热点最火,那必然就是一直被人津津乐道的神秘中国ADC也就是韩服的“走A怪”莫属了,随着走A怪名声的日益升高,终于皇族的RNG就在近日站出来解释到,这位天才的ADC选手就是他们青训营的职业选手,实力本身就是这么强,根本就没开挂,而且年仅17岁!

就连Faker,bang等SKT1的世界顶尖选手都认为是脚本开挂的“走A怪”竟然被证明不是开脚本,那这操作到底是有多逆天?而且大名鼎鼎的韩国第一鼠王都被虐的体无完肤,12-1的数据称霸全场,打完之后韩服的这位鼠王还是一脸懵逼。

RNG昨晚也正式的发布了声明澄清了并不是脚本,而且还采访了这位实力超群的ADC“走A怪”戴志春,一位可爱的17岁的小伙子,以下就是采访的内容。

可以看的出这位小伙子,只是专注玩游戏,竟然连手机都不玩,点外卖都是刚刚学会的,想必是真的不认识什么Faker之类的有名的职业选手了,而且重点是玩游戏都用垃圾鼠标,大家知道,有的鼠标可以一键宏,大大的提高效率,这么垃圾的鼠标是不可能设置的,而且连手机都不玩的人,还懂的去开挂?所以可以证实的是这位叱咤韩服的“走A怪”是真的名不虚传。

挺朴实的一位年轻的职业选手,在国产AD缺乏的今天,很有可能日后就成为了Uzi一般的选手,希望在日后的S级赛事上能亲眼的见识到这位“走A怪”的风采,早日加入到正式队员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