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键词  > 炉石传说最新资讯  > 正文

炉石传说虎牙主播推荐 信仰牧天梯卡组分享

2016-08-15 17: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 炉石传说虎牙主播推荐 信仰牧天梯卡组分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人是公测开始的牧师玩家,最近三个月完成了牧师一千胜,每月大概十号上传说,这是我直播中使用的两套卡组,一套是挖宝环牧,一套是恩佐斯环牧,卡组区别不大,恩佐斯体系更适合偏慢速的环境...

本月还在两级徘徊,这是卡组的战绩和对局情况,也是天梯环境的反映...

对此我的解决办法是:带了两个战利品贮藏着和哈里森帮助过牌,满编暗影之握降低环卡手的概率,放弃了极恶之咒,单埋葬,降低容易卡手的解牌...

奥金尼加环一套必须要有,站住场还没死就能赢...

结语:牧师上传说不可能一帆风顺,容易就不是牧师了,上传说都要蜕层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顶配29.99万元!小米SU7还有创始版 特殊信仰加持

    除了标准、Pro、Max三大版本,小米汽车SU7还有特殊的创始版,就像NVIDIA公版显卡一样FoundersEdition”,但定位不太一样,更像是实验性质的领航版,为后续的大规模交付铺路。小米SU7创始版在车身上增加了两处限定金属字标FoundersEdition有限定专属编号铭牌,附送创始版专属礼盒,包括创始版证书、专属编号、限定专属雷军签名蓝牙钥匙。小米SU7Max创始版免费标配冰箱、Nappa真皮座椅、20英寸轮毂轮胎,颜色可选海湾蓝、雅灰、橄榄绿、霞光紫、流星蓝、寒武岩灰、熔岩橙,定价和Max版一样是29.99万元,限量5000台。

  •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

    超级主播们似乎患上了同一种病。小杨哥淡出直播间的消息上了热搜。此时停播去潜心学习AI的辛巴,反才是看透了行业发展的那个人。

  • “刘强东”当主播,扶得起京东直播吗?

    “东哥呢,在哪里?”4月16日下午6点18分,刘强东的数字人形象“采销东哥”开启“直播首秀”,同时亮相京东家电家居、京东超市采销直播间。仅仅半小时后,“采销东哥”宣布下播,直播间由真人采销主播继续播,晚来的用户没能看到刘强东的数字人首播。应受访者要求,文中麦子、杨明为化名。

  • 批量打造“AI主播”:谁在涨粉,谁在赚钱?

    AI风口吹到了直播,先吃到红利的不只有卖课的知识付费博主有“AI主播”。她们或是外国美女,借助吸引眼球的形象和话题吸粉,然后带货;或是单身女性,输出“心灵鸡汤”,目的要么是带货,要么是吸引男粉转化为付费用户.....这些“AI主播”、“AI美女”,正通过AI技术被批量化、模板化复制。AI数字人的前景广阔,但是未来会与直播融合到怎样的程度,一切都是未知数。

  • 抖音最赚钱的美妆主播,一年卖货13亿

    盘点抖音头部美妆主播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前段时间自曝交税近一个亿的抖音网红?她就是潘雨润。今年3月,潘雨润曾公开个人所得税纳税纪录,其纳税金额高达9503万元。挣得越多,交税越多,彼时有网友表示,“九千万的税,个人所得税最高税率百分之四十五,说明年收入超过2个亿。”据了解,潘雨润是一名美妆博主,在抖音拥有788.3万粉丝,其纳税金额近一个亿,也让�

  • 今日分享:微粒贷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 MCN利用网友爱心打造卖惨主播带货 警方:严厉打击

    据央视新闻报道,近年来,网络短视频在大众娱乐消遣中扮演重要角色,催生了电商直播等新业态。然而,一些主播为了吸引关注不惜虚假宣传、编造故事,引发社会负面影响甚至触犯法律。最近,四川乐山警方查处了一起捏造事实、传播不实内容的短视频案件。一位短视频博主在某平台发布了关于 “家暴” 事件的视频,引起网友担忧并呼吁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发现视频内容

  • 潘雨润自曝纳税近亿元,美妆主播到底有多赚钱?

    美妆主播一年纳税近亿元,在抖音是怎样的水平?不久前,抖音美妆带货主播“潘雨润”在视频中晒出自己的纳税金额,#潘雨润交了一个亿的税#相关话题火速登上各大平台热搜。她分享了自己的“成功心法”,并晒出金额达9503万元的个人纳税证明,称自己一直是顶格纳税。达人和品牌们比拼的不仅是谁跑得快,更重要的是谁跑得久。

  • 知名游戏主播孙亚龙确诊中风 当事人:希望大家好好运动 重视身体

    快科技4月9日消息,中风是一种突发神经系统疾病,如今这种被视作中老年人的健康隐患,逞逐年年轻化趋势。日前,36岁的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游戏主播孙亚龙确诊中风的消息引起热议。确诊中风受到大家关注后,孙亚龙微博发文,称大家一定不要觉得年轻就造身体!休息要够!多锻炼!吃健康点。”他还在评论区表示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好好运动 重视自己身体起来。”据了解,4月6日,孙亚龙发微博称双眼看东西重影,舌头左脸发麻,5分钟左右一次”,还进了医院抢救室。孙亚龙表示医生说我这毛病都是50岁以上人得的,我得就离谱,大概原因疲?

  • 视频号小店新规:现在你负责分享,平台负责给激励

    视频号发布《视频号小店-私域激励计划》,旨在通过激励计划助力视频号小店商家提升精细化运营能力。其中符合要求的视频号小店商家即可获得相应激励。随着视频号总用户使用时长增多,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到视频号,并在视频号上持续输出,视频号价值愈加凸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