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代理最新资讯  > 正文

DNF只用了一个月!代理大作上线速度大比拼

2016-01-31 06:01 · 稿源: 17173

国服《封印者》已经在26日开启了首测,从曝光代理到首测,该作用了不到一个月时间,刷新了近些年游戏最快测试的记录,这就让人不禁联想,难道代理游戏上线速度都这么快么?一起跟17173来了解下吧。(文/17173森然小雨)

  剑灵

2011年5月宣布代理

2012年8月首测

2013年10月不删档

★从代理到首测:1年零3个月

★从首测到不删档:1年零2个月

“腾讯游戏喜欢跳票”的言论,似乎是从《剑灵》的开始的。不过笔者觉得,在《剑灵》这个事情上,腾讯有点冤枉,毕竟《剑灵》从一个时间收费游戏被改成了道具收费游戏,就好比做了一个大的整容手术一样,上线慢实在情有可原。

 LOL

2009年11月宣布代理

2010年4月首测

2011年5月不删档

★从代理到首测:6个月

★从首测到不删档:1年零1个月

一般游戏从代理到首测较慢,而从首测到不删档较快,但LOL却恰恰相反。想必是由于在首测之后,腾讯做了大量的本地化工作有关系。

 DNF

2008年1月宣布代理

2008年3月首测

2008年4月不删档

★从代理到首测:2个月

★从首测到不删档:1个月

DNF可能算是网游里上线最快的游戏了。质量高的游戏上线基本都很慢,而DNF则打破了这一定律。这可能也是由于当时DNF开放内容比较少,各种本地化措施都没有加入的缘故,如果按现在的内容容量重新上线一次,呵呵你懂的。

穿越火线

2007年7月宣布代理

2007年12月首测

2008年3月不删档

★从代理到首测:6个月

★从首测到不删档:4个月

《穿越火线》的上线速度还可以,仅用了4个月时间。不知道未来由九城代理的《穿越火线2》上线的时候,速度是否会更快呢?

DOTA2

2012年10月宣布代理

2013年4月首测

2013年8月不删档

★从代理到首测:7个月

★从首测到不删档:4个月

相比LOL,DOTA2从首测到不删档就迅速了很多。这也许和游戏本地化内容比较少有关系,毕竟LOL还对英雄的模型、原画等进行了相当程度的本地化处理。

 永恒之塔

2007年11月宣布代理

2008年12月首测

2009年4月不删档

★从代理到首测:1年零1个月

★从首测到不删档:5个月

《永恒之塔》从代理到首测花的时间近一年,可能和游戏文本量太大有关系,在此之前盛大也没有什么大型端游的运营经验,筹备时间较长可以理解。

 FIFA OL3

2013年7月宣布代理

2013年9月首测

2014年4月不删档

★从代理到首测:3个月

★从首测到不删档:8个月

在国服宣布代理之前,《FIFA OL3》就已经上线了,并且运营比较稳定,长据韩国网吧排行第2.因此国服上线的速度也非常迅猛,只用了8个月时间。什么?你说很久?同学,你知道什么叫腾讯游戏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