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正文

征途:在质疑声中成长

2007-12-04 14:15 · 稿源:资讯索引
《征途:在质疑声中成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 Build 2019:Windows 10 隐退,IE 重生,Azure 成主角

​2019 年 5 月 6 日,一年一度的微软 Build 开发者大会正式到来。作为本次大会最为重磅的 Keynote 环节,微软 CEO Satya Nadella 的开场演讲无疑展示了这家巨头对于未来科技发展趋势的洞察和判断,并且也能够让人更加清晰地看到微软在 Azure 云计算、AI 、IoT 等领域的未来发展思路。当然,在本次大会中,微软也发布了一系列重磅的产品动态,让人应接不暇。

牛片网:接单赚钱、拍片估价,影视人从此告别焦虑

伴随着移动技术的发展、新媒体的盛行,有着商业与艺术双重标准的视频行业也面临着一系列新的挑战和焦虑。对于影视从业者来说,目前最大的困扰主要是以下几点: 就影视公司来说,中小型公司焦虑接不到单子,不知道去哪里找客户;或者聘请不到兼职的导演或摄像灯光等;憋想法熬创意也让很多影视人憋到秃头。 对于导演、剪辑或文案来说,业余时间无处寻找兼职赚得外快;创意日新月异的今天对脚本要求越来越独特,令人无从应对。 对于

华为2018年研发支出位居全球第四 超越苹果

华为对下一代无线技术研发越来越重视,据外媒报道,华为 2018 年在研发上的支出高达 153 亿美元,比 2014 年增长了149%。

小米今年要在印度开设 1 万家零售店,50% 的业务将来自线下渠道

据外媒报道,小米周三表示,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在印度开设 1 万家零售店,而且 50% 的业务将来自线下渠道。该公司目前拥有三种形式的 6000 多家门店——Mi Home(体验式商店, 75 家)、Mi Preferences Partners(小米优选合作伙伴商店)和 Mi Stores(在小城镇)。

微软:2019年将放弃对Win8系统支持

对于微软来说,他们正在加快放弃Windows8 系统的脚步。

京东无货源店群如何运营可以月入过万

对于传统电商来说,开店必须要有稳定的货源。而无货源这个模式就是打破了传统的模式,不用找货源就能够开店。

小米发布全面屏电视:涵盖 32 英寸、43 英寸、55 英寸、65 英寸

小米发布全面屏电视,配置小米蓝牙语音遥控器、PatchWall 人工智能语音电视系统、 4 核 64 位高性能处理器,能够一键唤醒小爱同学,拥有海量内容智能推荐。

中国联通与8家国际运营商共同发布5G国际合作联盟

在今天的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联通宣布与 8 家国际运营商共同发布了5G国际合作联盟,包括西班牙电信集团、德国电信亚太全权代理公司Marveltec公司、日本电报电话公司、法国电信集团、英国电信、中信国际电讯集团有限公司、美国信宇科技公司、BICS公司等。

聚焦金融科技创新,联储证券深耕智慧投资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及“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金融业也正处于深度变革之中。作为优质的券商企业,联储证券响应国家“智能+概念”的产业升级号召,主动转型发力新技术,为投资者打造一站式的智能投资平台。储宝宝是联储证券在互联网金融方向上的尝试,依托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建立了涵盖互联网产品、开发、运营、服务的统一组织架构,目前联储证券储宝宝APP已更新至2. 0 版本,能够满足客户财富管理的新需求。联储证

蓝鹊传播:廊坊电梯展折射出2019电梯业新势能

蓝鹊传播:廊坊电梯展折射出2019电梯业新势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