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登陆页面最新资讯  > 正文

20个网站登录页面模板免费PSD素材

2011-10-21 14:06 · 稿源:站长之家

Login Page Template

Simple Login Form Psd (Free)

Login/Signup Web Element Free PSD

Classic Login Form PSD

Login Form PS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生成动画软件免费在线使用地址 Motionshop官方网站体验入口

    Motionshop是一个AI角色动画的网站,它能够根据上传的视频自动检测视频中的人物,并替换成3D卡通角色模型,生成有趣的AI视频。该产品提供简单易用的界面和强大的AI算法,让用户能够轻松将自己的视频内容转化为生动有趣的动画作品。想要了解更多有关AI动画工具Motionshop的信息,欢迎访问其官方网站。

  • 特斯拉再次开放FSD免费转移:全系车型均可享受

    特斯拉现已再次开放FSD免费转移功能,并呼吁特斯拉永久提供此项服务。新款Model3、ModelY、ModelS和ModelX车主现已可以免费将其FSD权益转移到另一台新车上。特斯拉已为部分员工和测试者推送了堪比真正FSD13”的更新,现在开始面向更多HW4车主全量推送。

  • 剪映Dreamina上线智能画布功能 一式整合mj+sd+PS工作流

    继上线视频生成功能后,Dreamina又上线了一个新功能——智能画布。该功能集成了mj、sd和PS的功能,让用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上完成多种操作,无需在不同的软件之间切换。这对于没有多少宣传费用的小企业来说,是个不错的免费制作宣传图的工具。

  • Align Your Steps:低步数推理保持高质量结果 适用于SD 1.5和SDXL

    在深度学习领域,扩散模型作为生成建模的前沿方法已经得到广泛应用。DMs的一个关键缺点是其较慢的采样速度,这主要是由于需要通过大型神经网络进行多次顺序函数评估。在视频生成方面进行了研究,发现使用优化计划可以在视频生成过程中产生更加稳定的视频,减少随时间推移的颜色失真。

  • Adob​​e Express GPT官体验入口 ChatGPT定制设计模板快速匹配工具使用地址

    AdobeExpressGPT是Adobe为ChatGPTPlus用户提供的定制GPT,可以根据用户的文字提示快速匹配AdobeExpress的20多万个专业设计模板,并将匹配结果直接导入AdobeExpress进行进一步编辑和发布。插件还集成了AdobeFirefly等生成式AI功能,如文本到图像、对象移除等,帮助用户轻松创建出色的视觉内容。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视觉内容创作之旅,请访问AdobeExpressGPT官方网站。

  • 性能即正义,让AI创作不卡顿:佰维NV7200 PCIe 4.0 SSD新品上市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创作工具的迭代升级,基于提高工作效率的需求,电脑硬盘的传输速度已成为影响专业人群,如建模师、特效师、剪辑师、AI工具使用者、数据分析师等工作效率的关键因素。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佰维推出了新一代高速PCIe4.0SSD:NV7200系列,以惊人的7200MB/s、6200MB/s读写速度,开启高速存储的新篇章。佰维NV7200PCIe4.0SSD已上架佰维京东自营旗舰店,感兴趣的用户一定不要错过。

  • 星纵物联邀您参加IOTE 2024 国际物联展·上海

    2024年4月24日-26日,IOTE2024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物联网行业的年度盛会,此次展览共汇聚感知层、网络传输层、运算与平台层、应用层4大层级的多个行业企业。希望各位客户、行业同仁朋友,4月24日-26日能够拨冗莅临星纵物联展台,与我们交流探讨,寻找物联网行业发展新方向,探索业务增长新模式,共建更加开放与智能化的行业新生态。

  • 剑指Sora!120秒超长AI视频模型免费开玩

    近日,PicsartAIResarch等团队联合发布了StreamingT2V,可以生成长达1200帧、时长为2分钟的视频,一举超越Sora。作为开源世界的强大组件,StreamingT2V可以无缝兼容SVD和animatediff等模型。也许未来的某一天,那里也会是我们人类的生存空间。

  • 特斯拉高管透露:最新版FSD已部署约200万辆汽车

    特斯拉人工智能经理ParilJain近日透露:截至2024年3月,我们基于端到端NN神经网络的驾驶策略已在美国部署到约200万辆汽车上。全球范围内的600多万辆汽车已经运行了其他安全Autopilot软件堆栈。这个数额与在道路上安装了特斯拉设计的AI推理计算机并由司机训练的汽车的价值约2500亿美元相比,根本不值一提。

  • Meta推新框架OPT2I 提高SD图像生成一致性

    Meta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OPT2I的新框架,该框架利用大型语言模型来提高SD图像从提示词到图像的生成过程中的一致性。OPT2I是一个优化框架,旨在提升T2I模型中的提示-图像一致性。OPT2I框架为提高T2I模型的提示-图像一致性提供了一种新的有效方法。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