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Illustrator教程最新资讯  > 正文

illustrator教程:AI中的简单三维效果

2008-07-16 09:58 · 稿源:互联网

《illustrator教程:AI中的简单三维效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篇教程是个小小的范例,希望它能帮助你正确的绘制物体...

选择整个的圆形对象,用选择工具向上拖动定型框上底边中心的控制手柄,将圆形垂直压缩,取消对对象的选择...

它可以帮助你选择锚点并吸附它们,这样,你就可以对对象进行精确的创建、编辑、移动、对齐和变换...

从工具箱中选择直接选取工具,选择柠檬图案中最外边的淡黄色椭圆形...

选择钢笔工具,按住Shift点击位于上边的椭圆的左锚点,然后点击下边的椭圆的左锚点,在两个椭圆之间建立一条线段...

点击下面椭圆的右锚点,然后点击上面椭圆的右锚点,再次点击第一个椭圆的左锚点...

选定选择工具,按住Shift,选择新创建的矩形和下边的椭圆,打开对齐面板,点击路径寻找器,在“组合”中选择“合集”...

按住Shift,选择上边的椭圆和刚创建的新对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dobe 升级 Photoshop 的生成式 AI 模型 并为 Illustrator 和 Express 加入更多功能

    在年度MAX大会上,Adobe今天深入介绍了其在Photoshop、Illustrator和其他流行设计应用程序中的生成式AI技术计划。Adobe已经推出了FireflyImage2模型,这是其AI图像生成模型Firefly的改进版本。有关Adobe的新AI功能的更多信息可以在Adobe官方网站上找到。

  • 阿里魔搭社区开源 Mistral AI 旗下新模型 Mistral7B

    阿里巴巴达摩院模型开源社区ModelScope宣布开源法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MistralAI旗下新模型Mistral7B,可免费商用。Mistral7B在公开提供的指令数据集上进行了微调后的模型Mistral7BInstruct,在MT-Bench上超越了其他7B模型,并可与13B聊天模型相媲美。

  • 法国初创公司 Mistral AI 免费发布高性能语言模型 Mistral7B

    MistralAI,一家法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最近发布了一款性能优越的语言模型Mistral7B,并免费向所有人提供使用。图片来源:米斯特拉尔人工智能该模型基于Apache2.0许可证发布,除了归属之外,没有任何使用或复制的限制。对于对Mistral7B模型的开放性以及未来发布计划的一些疑问,我们已经联系了Mistral,并等待他们的回复。

  • 思看科技三维扫描仪3小时完成15米以上超大型水轮机焊接件三维检测

    绿色能源和可持续发展是重大的时代命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水力发电行业必须寻求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的策略。借助先进的思看科技激光3D扫描仪可以帮助能源企业精准识别和预测生产制造过程中潜在的质量缺陷和问题,提高水电设备的运行效率和稳定性,降低维护成本,以高精度三维测量赋能能源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思看科技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三维视觉测量解决方案,面向未来,思看科技将以更具创新性和前瞻性的3D数字化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赋能全球制造企业,促进企业技术改进、工艺革新、自动化智能生产,加速企业智能制造产业转型。

  • 在线AI音乐分析工具SONOTELLER:可一键分析YouTube链接中的音乐

    SONOTELLER是一个在线AI音乐分析工具,专门用于分析YouTube上的音乐和歌词。该工具提供了丰富的音乐信息,包括歌曲摘要、语言识别、内容标记、主要音乐流派和子流派、主要演奏乐器以及情感分析等等。使用SONOTELLER非常简单,只需前往YouTube,搜索所需歌曲,复制其URL,然后将URL粘贴到SONOTELLER.AI的搜索框中即可获取详细分析结果。

  • StreamingLLM:让AI模型无限期平稳运行的一种方法

    Meta、麻省理工学院和卡内基梅隆大学的研究人员最近发表的一篇新论文介绍了一项名为StreamingLLM的创新技术,旨在解决大型语言模型在长时间对话中性能下降的问题。LLMs如OpenAI的ChatGPT和Meta的Llama2在当今的人工智能领域备受关注,但它们都面临一个共同的挑战,即在与用户的对话中始终提供高质量的响应,无论对话持续多长时间或交换的对话数量如何。StreamingLLM技术为LLMs在长时间对话中保持高性能提供了创新的解决方案,有望在许多领域,特别是需要持续不断地与用户交互的应用中得到广泛应用。

  • 苹果iOS CoreTrust漏洞被修复 巨魔商店:TrollStore要凉凉

    巨魔商店在其公众号中宣布,其开发人员在iOS系统中发现了一个新的CoreTrust漏洞。这个漏洞可能会利用未来升级中的iOS15.5-16.6和17.0版本,但是这个漏洞已经被修复,因此后续版本无法利用。对于iOS16.6和iOS16.6.1以及17.0这三个系统版本,需要新的方法或内核漏洞来完成,这可能有点难度。

  • 智慧交通数字化应用——德冠隆三维数字孪生

    数字孪生是在一个设备或系统的基础上,创造一个数字版的“克隆体”。这个“克隆体”,也被称为“数字孪生体”。它被创建在信息化平台上,可以应用在众多领域, 2019 年数字孪生技术在交通行业中的应用首 次被提出,其核心理念是通过沿线布设的各种感知设备来实时获取道路上的交通流数据、天气数据以及关键基础设施数据,再通过上层平台进行综合展示和功能输出。�

  • 厉害了!AI破解苏威火山灰中的古罗马卷轴

    古代文明的谜团又有了新的突破,一项名为“维苏威挑战”的研究项目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就。一篇科技新闻报道了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学者,他们通过人工智能成功解读了埋藏在维苏威火山灰下的古代卷轴,这些卷轴已经被掩埋了近2000年。这一突破将继续为考古学家和历史学家提供更多关于古代文明的见解。

  • 世界首次 | OptiTrack技术助力“数实点火”圆满呈现

    9月23日,杭州亚运会在万众瞩目中正式开幕。虚拟动点的OptiTrack动捕技术助力这场以“智能”为底色的体育盛事书写了新的传奇--亚运史上首个开幕式“数字点火”仪式诞生。虚拟动点将在自研OptiTrack光学动作捕捉产品基础上,继续深耕空间计算领域,凭借自身在AI与虚拟现实领域的前瞻性与技术沉淀,立足研发,用科技赋能千行百业,落地更多元宇宙场景,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