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摩根大通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根大通Quorum区块链平台重启,JPM Coin蓄势待发

2019-08-28 17:22 · 稿源: 巴比特

《摩根大通Quorum区块链平台重启,JPM Coin蓄势待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巴比特 授权发布。据外媒近日消息,摩根大通Quorum和加密资产策略主管奥利?哈里斯(Oli Harris)说,Quorum这个私有区块链项目在过去 6 个月已经在伦敦、新加坡和美国重启。该团队已经将这个区块链的私有层转移到Tessera,这是一个用Java构建的协议,据说对企业更友好。慢慢地,这个项目开始有了自己的生命力,而不仅仅是对银行服务的模糊补充。摩根大通(JP Morgan)的区块链愿景正在逐步实现摩根大通Quorum和加密资产策略主管奥利?哈里斯(Oli Harris)表示,一些重大举措是在幕后进行的。“我认为这为分拆成新的公司提供了一个踏板”。那么,Quorum项目在幕后发生了什么?显然,相当多:·Quorum目前在三大洲开展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比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发布会官宣!最强iPad Pro蓄势待发

    今日晚间,苹果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5月7日晚10点举行Apple特别活动。这次苹果特别活动的海报中出现了一支手写笔,表明苹果将在5月7日当天发布新一代ApplePencil和iPad系列新品。为了解决烧屏问题,苹果新款iPadPro采用了全新的串联堆叠OLED技术,它具有两个发射层,与单层OLED面板相比,双层结构面板的屏幕亮度可扩大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

  • 一周后将颠覆AI界!「天工3.0」携「天工SkyMusic蓄势待发

    AI音乐大模型无疑在各领域刮起一场飓风,社会各界无不对其”以假乱真“的音乐创造力发出惊叹。在这场飓风中,昆仑万维基于「天工3.0」多模态超级大模型打造,国内唯一公开可用的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领跑国内AI音乐生成赛道。昆仑万维还将全面释放「天工3.0」的商业价值,在金融、教育、医疗等领域部署应用,为市场打开新的增长空间和发展机遇,树立起AI技术在各产业中创新应用的典范,以此提振市场对AI产业的信心。

  • 销量翻一番,39款新车蓄势待发,尹同跃的“不客气”竟是真的!

    从2024年伊始,国内新能源市场就进入了新一轮且更为激烈的竞争中,先是年初的降价热潮,到各大车企的新车接连不断的上市推新,市场热度居高不下。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头部车企——奇瑞汽车,在2024年也有大动作,就如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而言:“奇瑞将不会客气。”新年不客气,销量翻一番奇瑞汽车要做到后来者居上!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

  • 第135届广交会蓄势待发,橙色云邀您共襄盛举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2024年4月15日在广州盛大开幕。作为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对外贸易的重要平台,本届广交会将进一步促进国内外市场对接,为世界各国和地区的优质企业提供更多商机,构建开放发展新格局。未来,橙色云将持续创新和发展,推动工业和消费领域的不断深化拓展,为智慧生活带来更多可能和机遇。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极氪回应重启IPO:已向SEC备案并进行准备工作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消息称,极氪已重启其在美国的IPO计划,计划最多融资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6.25亿元。极氪表示,公司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备案,并正在进行准备工作。据悉,极氪智能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已向SEC提交了IPO招股书,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ZK”。然而,由于市场环境的不利影响,极氪已暂缓了在美国的IPO计划。如果此次IPO成功,极�

  • 明星COS天花板!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

    4月20日消息,话题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引发网友关注。今天,演员孙艺洲发布了自己COS吕布的照片,他身穿铠甲,手持方天画戟,引得众人纷纷称赞他是明星COS天花板”。此前,《王者荣耀》发起了明星扮装”活动,孙艺洲成为了网民心目中最具吕布气质的选择。面对大家的热切期待,孙艺洲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据了解,吕布是腾讯手游《王者荣耀》中的无蓝战士型英雄角色,原型是东汉末年名将吕布。吕布最初被定位为战士,在几次版本更新后,吕布的定位被调整为战士和坦克双重定位,吕布既能抗伤又能输出,具备减速、控制、回复等多种技能,还能

  • ComfyUI-SuperBeasts:适用ComfyUI滤镜 可控制亮度、色彩等各种参数

    ComfyUI-SuperBeasts是一款用于增强图像动态范围和视觉吸引力的图像处理应用程序。适用于ComfyUI的滤镜,可以控制亮度、阴影、对比度、色彩等多种参数。ComfyUI-SuperBeasts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图像处理工具,可帮助他们轻松实现更具吸引力的图像效果。

  • Melodisco官网体验入口 AI音乐发现和创作平台使用地址

    Melodisco是一个AI音乐播放器,专门提供各种风格的AI生成音乐,包括流行、最新和随机等。用户可以在这里发现新鲜有趣的AI音乐作品,同时还可以创作自己的AI音乐。欢迎点击Melodisco官网,探索更多惊喜音乐!

  • Adobe将Sora、Runway、Pika,集成在PR中

    4月15日晚,全球多媒体巨头Adobe在官网宣布,将OpenAI的Sora、Pika、Runway等著名第三方文生视频模型,集成在视频剪辑软件PremierePro中。Adob也会将自身研发的Firefly系列模型包括视频、图片等集成在PR中;通过AI驱动的音频功能已普遍可用,可以使音频的编辑更快、更轻松、更直观。通过将生成式AI深度融合到PR的核心工作流程中,我们正在解决视频编辑人员每天遇到的真正制作痛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