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与2017年牛市不同,这次你可能不会再见到1万美元的BTC

2019-06-26 09:11 · 稿源: Odaily星球日报

《与2017年牛市不同,这次你可能不会再见到1万美元的BTC》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编者按:本文来自Medium,作者 Lucien Lecarme,由Odaily星球日报秦晓峰编译、卢晓明编辑,转载时请务必注明出处。 近日,比特币(BTC)价格突破 1 万美元心理大关的阻碍,并在 6 月 22 日达到 1.1 万美元。目前,BTC价格始终保持在 1 万美元以上。我认为,BTC的价格走势反映出一个重要趋势:BTC 正被全球市场接受。是什么推动了当前 BTC 价格的上扬?加密货币交易领域 99% 的人认为,是 2018 年的熊市已经结束。我个人认为,此番 BTC 价格上涨与 2017 年末的牛市相比,还是有所不同的。通过我的观察,我也得到一个结论:现在是购买BTC的好时机,我们不会再看到 6 千、8 千乃至低于 1 万美元的 BTC 了。在下文中,我将给出 4 个理由来论证这一结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Odaily星球日报”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