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新牛市”,李笑来回来了,场外机构也来了

2019-05-23 08:47 · 稿源: 31QU公众号

人们一边为猝不及防的“牛市”欢呼,一边寻找炒热加密货币市场的场外机构...5月12日,阔别币圈已久的李笑来老师罕见的发布了一个微博,高调宣布了他的回归,几乎就在“比特币上涨突破8000美元”的消息登上了微博热搜...eToro分析师MatiGreenspan表示:5月14日,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31QU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肉眼可见!明日“启明星”将迎全年最亮时刻 海王星冲日也来了

    从8月下旬开始,金星开始出现在黎明的东方,在我国,通常把这个时段到年前的金星称为启明星”。19日黎明时分,如果天气晴好,早起的同学朝东方天空望去,凭借肉眼就能看到明亮的启明星”。今年水星共有3次西大距,本次是今年的最后一次,水星在9月初转为晨星后,地平高度爬升,大距后迅速回落。

  • OpenAI CEO:美国正在对加密货币发动「战争」 并希望「控制」比特币

    比特币和加密货币今年在美国政府打压下陷入困境这种情况可能会进一步恶化。比特币价格在2023年上半年大幅上涨后失去了动力。」Rogan补充说,他认为比特币具有「成为普遍可行货币最有可能的可能性」。

  • 车市来了条大鲨鱼!问界官宣:M7大定单量超3万台

    当各家公布9月销量和交付数据的时候,AITO问界暂时并未参与,不过它倒是放出了一份更加令人惊喜的成绩单:新M7自9月12日上市以来,大定单量超过了30000台,日均新增1600多台。且更加可怕的是,新M7的订单还在猛涨之中,它的首销权益截止到本月7日目前正是双节假期,看车、试车的人会非常多,会诞生更多的订单,保守估计,假期结束时,这款车的大定单量怕是要轻松超过4万台,接下来则是考验赛力斯产能的时候。仅凭一次M7的改款就改写了25万级中大型SUV的市场格局,不得不说,华为加持下的问界确实强悍,犹如一条鲨鱼一般横行,这就更让人期待接下来的问界M9了。

  • 电子“舌头”来了!AI也能品尝美食了?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研究团队近日宣布他们已经开发出一种基于石墨烯的电子感应器,可以“品尝”不同味道,如甜味和咸味。这项创新性的研究有望为人工情感智能带来革命性的变革,使人工智能更像人类一样感知和处理信息。这项研究为人工情感智能的发展提供了令人兴奋的新思路,将AI系统的智能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使其更像人类一样感知和回应不同的情感和感觉。

  • AI还没玩明白,反AI工具已经来了

    先卖个关子,结尾公布答案。由AI生成的内容逐渐充斥我们的生活,随着AI技术的迭代,更是让人感到真假难辨。回到最初的两张图,不知道各位猜对了吗?左图是AI生成的,右图是真实拍摄的。

  • 曝小米自研系统仅限国内:海外机型仍适配MIUI

    小米内部正在测试MIUI15更新,有望随着小米14系列正式发布。有消息源质疑这一观点,认为MIUI14将是MIUI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正在测试的MIUI15将升级预装应用程序,并首度原生支持120Hz高刷新率。

  • 骁龙X系列来了!高通新一代智能PC计算平台采用全命名体系

    高通今日宣布,新一代PC计算平台将采用全新命名体系,这就是全兴的骁龙X系列。在经过大量分析、消费者调研、设计构思后,高通为其新一代PC计算平台带来了全新的命名体系和全新视觉设计。4、全新命名体系和视觉设计均充分利用骁龙品牌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的品牌价值。

  • 视频号双11激励政策来了

    视频号发布了双11直播4大激励政策。这些激励政策包括流量券的激励,以及技术服务费费率的下调等。以及主播单场退货率超过40%,平台有终止该主播参与本激励政策的权利。

  • 苹果的“微信支付”来了 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添加

    PayPal近日宣布,旗下支付工具PayPal和Venmo将在苹果钱包中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的添加,以及苹果现金返还和奖励政策。Venmo是PayPal旗下的移动支付平台,支持网页、本地收付款以及网上和实体店购物付款,用法类似于国内的微信支付。使用“ApplePay”付款时,用户使用PayPal信用卡购物可获取2%返现,使用PayPal借记卡购物时也可获得PayPal积分并兑换现金或其他奖励,使用Venmo借记卡在参与活动的企业消费也可获得返现,最高3%。

  • UOS AI来了!中国首个接入大模型的操作系统

    刚刚统信软件运营的深度社区正式官宣deepin成为首个接入大模型的开源操作系统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CTO张磊表示:“目前UOSAI实现了国内外主流大模型的能力接入,并封装成deepin的AI底层公共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把UOSAI逐步开源给第三方应用,让更多应用可以在deepin上直接调用大模型。”deepin接入大模型,释放AI价值操作系统作为数字时代的基石,为所有计算机软件提供了运行与支撑平台。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和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过程中来,共同推动开源操作系统和大模型的深度融合,为构建更美好的未来科技世界贡献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