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天猫手机节:超9成手机品牌参与新品首发!

2017-04-07 13:37 · 稿源: 开淘网

《2017天猫手机节:超9成手机品牌参与新品首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7天猫手机节:超9成手机品牌参与新品首发!2017天猫手机节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4月5日,天猫宣布启动手机节,苹果、三星、华为、荣耀、小米、魅族、vivo、OPPO、乐视、索尼等国内外超9成手机品牌全线参与此次手机狂欢盛宴...

4月5日到8日期间,苹果、三星、华为、荣耀、小米、魅族、vivo、OPPO、乐视、索尼Xperia等国内外知名手机品牌全部参与此次天猫手机节...

”天猫手机事业部总经理潘志勇表示,2016年手机线上市场同比增幅仅为6.8%,在行业增速明显放缓的背景下,天猫手机仍逆势上涨,同比增幅超50%...

作为品牌开设的直营旗舰店,天猫已经成为手机厂商的新品首发平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开淘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支持手机靠近无感解锁:不限制手机品牌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今天小米在最新问答中表示,小米SU7支持手机靠近车辆无感解锁。据介绍,开通并激活手机蓝牙钥匙之后,可实现拉门解锁:即携带手机靠近车辆时,拉开车门即可解锁。也可实现靠近车辆解锁/闭锁,当在车机设置”-门窗锁”页面开启此功能后,携带手机靠近车辆时,即可实现无感解锁。携带手机远离车辆时,车辆自动闭锁,同时可看到车辆闪灯并听到鸣笛提醒。同时,此功能并不需要特定品牌手机。需要注意的事,受限于各家手机品牌的内存限制及性能策略,小米汽车APP进程可能被系统结束运行,导致解锁失败。如果出现手机蓝牙钥?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环比增长98% 小鹏汽车3月交付9026辆: X9成销量担当

    据小鹏汽车官方数据,3月份其交付9026辆新车,相比于去年同期增加了29%,环比2月份成绩更是猛涨了99%,今年第一季度,小鹏汽车累计交付新车共21821辆,同比增长20%3月份交付的9000辆台新车里,X9为3946辆,任谁也没想到,一款起售价30多万的纯电MPV,竟然成了小鹏的销量担当,占比高达43%这款车上市三月累计交付近八千辆。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小鹏P7i702Max鹏翼版正式发布,并推出两款限定专属色,限时优惠4万元,售价仅为24.99万元。4月份小鹏汽车还将官宣推出全新子品牌,首车定位于15万级的纯电轿车,并且具备小鹏引以为傲的XNGP高阶智驾能力,首车预计北京车展期间发布。

  • 别都看小米SU7!余承东:问界M9成50万元高端车的第一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在小米SU7备受瞩目的当下,余承东也展现了问界的出色表现。据余承东在朋友圈透露,问界全系车型在3月份交付新车数量再次蝉联月销量冠军,尤其是M9在50万元高端车市场中成为了领头羊。M9的产能仍在不断提升中,我希望在4月份能交付超过15000台以上,加油!”余承东如是表示。之前,赛力斯汽车总裁何利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M9的智能功能过于强大,一些用户不知如何使用。何利扬认为,用户反馈显示M9的智能功能过于先进,有些功能尚未被充分利用,这也是新兴技术普及过程中的常见情况。M9发布以后,用户的群体高知化、年轻

  • OPPO续航最强手机!OPPO K12发布:1799元起

    今天下午,OPPOK12正式发布。8GB256GB售价1799元,12GB256GB售价1999元,12GB512GB售价2499元。在核心参数方面,OPPOK12采用6.7英寸2412x1080直屏,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7平台,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5000万IMX882主摄和800万像素超广角,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重量为186g。

  • 机品牌水月雨首款手机官宣4月25日发布:3.5mm、4.4mm双音频接口

    近日,耳机品牌水月雨公布了旗下首款手机,MIAD01的真机照片和部分配置介绍,并表示该机将于4月25日发布。根据官方介绍,这款手机定位为5GHi-Fi移动音频设备,主打音乐功能,提供有3.5mm和4.4mm双耳机孔,能够当做Hi-Fi播放器,并且更轻薄。该手机于今年1月份通过了3C认证,认证产品名称为5G数字移动电话机”,支持支5V/2A的10W充电,不过水月雨研发总监曾表示充电功率会更高。

  • 史无前例!Redmi Turbo 3跑分175万:超越2500元档“性能手机

    今日,Redmi全新Turbo系列首款机型Turbo3宣布将于4月10日正式发布,该机目标做中端最强的性能机。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表示,RedmiTurbo3太猛了!ID设计上,RedmiTurbo3采用无塑料支架直屏、无断点塑料中框设计,拥有钛灰色、绿色、黑色三款配色,后置双摄环闪。

  • 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小米2024年米粉开启

    今天小米服务官方发布公告称,2024米粉节从今天起正式开启,为用户带来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等8项服务权益,分别是:手机电池8折换新:26款机型,更换原厂电池最低79.2元,手机外屏碎裂8折维修:38款机型,手机外屏部件换新最低159.2元,笔记本电池8折换新:14款笔记本,享建议零售价8折更换电池,笔记本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以前往服务门店花费49.5元享官方深度清洁服务,洗衣机深度清洁5折:59.5元可享受一次上门服务,空调深度清洁5折:立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79.5元,挂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59.5元,抽油烟机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84.5元享受一次上门服务,平衡车/滑板车电池激活5折:用户可支付50元享受一次上门电池激活服务。手机换新特惠活动也同步开启,小米14等多款机型均可享受优惠。同时小米还上线了手机优惠换屏”,用户更换屏幕时可选择参与旧屏回收,维修价格更优惠。

  • 2024北京车展首日唯一车模:周鸿祎爬上猛士917车顶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2年一次的北京车展今日开幕了,除了各式各样令人烟花缭乱的新车,还有一些知名人物同样引人瞩目,比如雷军,又比如要卖掉自己迈巴赫换国产新能源的周鸿祎。周鸿祎今天一大早就前往车展现场,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展台,包括比亚迪、理想、智界、东风等,而在东风展台,他更是直接爬到了一台猛士917的车顶上,成为了现场的显眼包”。今日下午,周鸿祎坐在917车顶的照片迅速在网络上走红,身着红色上衣的他在人群中格外惹眼,还有网友戏称他是2024北京车展首日唯一车模”,也有人调侃车展上站车顶可是特斯拉的曾经的梦魇。近

  • 蚂蚁森林超9成树种在“三北”攻坚战核心区,再捐1亿元支持甘肃种树治沙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全国1500多万网友通过蚂蚁森林在手机上为甘肃种出超150万株花棒。首批42万株花棒汇成的"蚂蚁森林甘肃三北希望林"在武威市凉州区腾格里沙漠南缘种下。“心里想着那一抹子绿,脚下的步子都更有劲了!”王银吉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