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对电商业务裁员数百人 果然和用了机器人有关

2018-02-13 08:38 · 稿源: 资讯索引
《亚马逊对电商业务裁员数百人 果然和用了机器人有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爱仕达控股钱江机器人后 智能工业机器人将成爱仕达另一主业

爱仕达展会现场3 月 9 日,爱仕达亮相 2017 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不仅展出了最新款的智能IH电饭煲,还展出了收购钱江机器人之后生产的智能机器人等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关注。爱仕达董事长陈合林在展会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未来爱仕达将以智能工业机器人的生产研发作为另一主业,并将继续在智能制造上发力,分步实施品牌国际化和制造国际化。记者:今年两会,“人工智能”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并成为两?

美军拟武器化人工智能技术 创造机器人突击队

网易科技讯8月28日消息,据Quartz报道,美国国防部对未来战争的设想看起来就像科幻电影,美军正拟武器化人工智能技术,打造机器人突击队、智能地雷以及成群的微型机器人间谍等。美国国防部科研部门在最新报告中,梦想着以全新方式摧毁敌人,同时保护美国民众的生命与财产安全。美军认为,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机器人系统将成为美国国防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美军已经在战场上使用一系列的机器人,从侦查无人机、攻击无人机到拆弹机器人

亚马逊竞争法则:不能击败对手就巨资收购

亚马逊之所以能够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其中一个原因就在于:当亚马逊意识到一家公司会对自己构成威胁时,它不会与这家公司竞争,而是会直接收购了事。

亚马逊正解决商家诈骗行为 已解雇多名泄密员工

近日,亚马逊正在网站上努力解决一系列商家诈骗事宜,包括开除部分涉嫌为独立商家提供内部信息的员工。

亚马逊微软雅虎联合阻挠谷歌图书数字化进程

本周三,亚马逊微软雅虎成立了合作关系,将共同面挑战Google的图书数字化项目。实际上搜索巨头的图书网络化进程已经因为版权问题而显得困难重重。

机器人创业的秘诀,究竟是什么?

年末已至,一条不知真假的爆料新闻,突然在机器人圈大范围流传:最近某知名博主曝光了一台被调侃为“独臂杨过”的机器人“谍照”,据说它并非某创业公司PPT上的概念产品,而是猎豹移动计划下个月发布的机器人产品真身。颇为类似雷军宣布小米生态链又将进军某行业的前夜,大概从1月开始,猎豹3 月 21 日将在水立方推出“行业最全的机器人产品系列”的消息,就开始扰动原本风平浪静的机器人圈。这种不安的扰动,源自猎豹老板傅盛的入

亚马逊盘中股价再创新高 市值突破8500亿美元

亚马逊盘中股价再创新高,截至北京时间22:30,报1779. 30 美元,上涨24. 30 美元,涨幅为1.38%,市值达到 8504 亿美元。

成功打入市场,inxni以内凭的是这样的致胜法宝!

扫地机器人自进入市场以来,一直受到“懒癌”患者们的关注,但是,第一代扫地机器人的出现虽然给消费者的生活带来了一定的便利,但是仍然会出现一些导航不明确,随地乱撞的现象,随着如今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智能化进程的加速,消费者对扫地机器人的功能需求也越来越高。 2017 年伊始,人工智能的发展就已经进入市场发展的高潮,面对这一市场机遇,专注扫地机器人 12 年的悉罗扫地机器人公司旗下高端品牌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

亚马逊中国将在7月18日停止为第三方卖家提供服务

今日,亚马逊中国确认,将于 2019 年 7 月 18 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亚马逊表示,此次调整中受到影响的卖家如希望继续与亚马逊合作并拓展全球市场,可以联络亚马逊全球开店团队获得帮助。

亚马逊邮件告知用户其账号和电邮被泄露

本周二,亚马逊给一部分用户发邮件,称由于技术错误,泄露了他们的账号姓名和电邮地址。该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解决了这个问题,并通知了可能受到影响的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