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军拟武器化人工智能技术 创造机器人突击队

2016-08-28 08:26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军拟武器化人工智能技术 创造机器人突击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LAMTEC-思岚科技:揭秘未来最具潜力的6种服务机器人

服务机器人是机器人家族中的一个年轻成员,可以分为专业领域服务机器人和个人/家庭服务机器人,相对于工业机器人来说,服务机器人在国内发展阻力更小,一方面是因为服务机器人在国内外差距较小,由于服务机器人往往要针对特定市场进行开发,可以发挥中国本土公司与行业紧密结合的优势,从而在与国外竞争中占据优势地位;同时,国外服务机器人也属于新兴行业,据了解,目前比较大的服务机器人公司产业化历史也多在5-10年,大部分机器

香港城市大学开发软体机器人,可在体内输送药物

据Digitimes消息,香港城市大学领导的研究团队开发出一种软体微型机器人,带有数百支像履带的脚,能承受重载并适应恶劣环境,而且能用于在人体内输送药物等医疗用途。其多腿设计有助于显著减少摩擦,因此能在身体内部的表面上有效移动,或能完全沉浸在血液、粘液等体液中。

爱仕达控股钱江机器人后 智能工业机器人将成爱仕达另一主业

爱仕达展会现场3 月 9 日,爱仕达亮相 2017 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不仅展出了最新款的智能IH电饭煲,还展出了收购钱江机器人之后生产的智能机器人等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关注。爱仕达董事长陈合林在展会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未来爱仕达将以智能工业机器人的生产研发作为另一主业,并将继续在智能制造上发力,分步实施品牌国际化和制造国际化。记者:今年两会,“人工智能”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并成为两?

​进化者机器人小胖深度评测:人性化的学习小助手

国产机器人将首度挑战高考数学卷、微软小冰发布了独立完成的诗集……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新一代智能机器人正在成为人类学习、生活的好帮手。从新华词典、汉英大词典,到文曲星、复读机、点读机、学生平板、家教机……教育产品逐步进化至 2017 年后,也开始与人工智能相结合。最近拿到的这台北京进化者机器人小胖,功能之一就是“教育”。在体验过程中,小编最大的感受就是,使用机器人小胖的过程更像是与一个聪明调皮的“孩子”在沟

优必选机器人压轴亮相央视元旦晚会 642台“醒狮”萌翻全场

2016年猴年春晚,来自优必选科技的540台Alpha 1S机器人为孙楠演唱《冲向巅峰》伴舞,整齐划一的动作及气势恢宏的方阵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在2017年央视综艺元旦特别节目《飞龙醒狮耀中华》中,优必选科技的机器人再次登场,642台Jimu机器人以“醒狮”造型齐齐亮相,配合2台Alpha 2演绎歌舞表演《奔跑》,以压轴节目迎接2017新年的到来。 特别定制 642个机器人“醒狮”齐上阵 优必选科技的机器人此次再登央视,带来一场全部由机器

机器人要具备多少种传感器才能如人类般灵敏呢?

如今的机器人已具有类似人一样的肢体及感官功能,有一定程度的智能,动作程序灵活,在工作时可以不依赖人的操纵。而这一切都少不了传感器的功劳,传感器是机器人感知外界的重要帮手,它们犹如人类的感知器官,机器人的视觉、力觉、触觉、嗅觉、味觉等对外部环境的感知能力都是由传感器提供的,同时,传感器还可用来检测机器人自身的工作状态,以及机器人智能探测外部工作环境和对象状态。并能够按照一定的规律转换成可用输出信号的

论导航机器人,我只服inxni以内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各个类型的机器人进入我们的眼球。今天我们要谈的是智能扫地机器人,各种导航的扫地机器人在市场上已经屡见不鲜,但是机器人随地乱撞,效率低下的情况却频频出现,消费者多有感叹,扫地机器人只能当家里宠物的玩具。难道睁眼扫地才是会导航的扫地机器人?“盲扫”不光没有效率,清洁力度也达不到要求,如果你的扫地机器人在清扫前不会自动扫描全屋环境,又或者虽然它对全屋进行了扫描,却总是漏掉一些地?

当机器人具有了意识和情感,可以被称之人吗?

网易科技讯10月6日消息,AI发展日新月异,近日外媒(fastcompany)刊文提出一个令人棘手的问题:当AI机器人具有了意识和情感,“它”可以被称之人吗?《2001太空漫游》是电影史上最重要的科幻片之一。影片中塑造了一个多愁善感的机器人HAL 9000 。“哈尔”之所以吸引人,因为作为一个人工智能产物,它不仅有人的优点,同时也有人的缺点。而后者让这个机械萌物的魅力不减反增。面对不同的事情,哈尔会生气,甚至会“离开人群自己想

进化者机器人如何撕开服务机器人蓝海的口子?

从《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报告》公布的数据来看, 2017 年全球服务机器人预计达 29 亿美元,整个机器人市场未来的发展呈升温趋势。近日,专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进化者机器人宣布获得亿元规模A+轮融资,并推出针对教育机构的智能教具机器人小胖,但该公司创始人魏然仍称“进化者机器人始终是做2C的”。 成立于 2015 年的进化者机器人,目前有员工 300 多人,研发人员超过半数。自 2016 年 9 月推出 1 米高左右的家用智能机器人小胖后,

韦杰认为打开世界的正确方式应该是“精气神合一”

你是不是曾曾幻想过自己会拥有超能力比如,分身替自己去上个学什么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