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顺丰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顺丰回应快递员猥亵少女:严肃处理 决不姑息

2017-08-15 15: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15 日消息日前,一快递员因为猥亵少女被女孩父亲殴打的视频在网上热传,目前涉案的快递员已经被警方拘留。对此,顺丰快递官方今日发声称,公司将依据警方调查结果严肃处理,决不姑息、更不纵容何违反法律法规和企业行为准则的不当行为。

据悉, 8 月 13 日上午,江西宜春市月亮湾小区,一名快递员上门办理快递业务时,对独自在家的 16 岁女孩进行猥亵。女孩父亲知道此事后,对其进行殴打。

以下为顺丰公开回应全文:

公司宜春一位快递员在派件时因涉嫌猥亵已被警方拘留,公司将依据警方调查结果严肃处理。我们认为,快递员已成为大家日常生活的重要触点,不仅关系快件安全,更关系对客户的尊重与爱护,顺丰决不姑息、更不纵容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和企业行为准则的不当行为,特别向涉事家属表示深深的歉意!也请大家放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