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不是假货消灭了真品 而是新的商业模式

2016-06-14 15:41 · 稿源:资讯索引
《马云:不是假货消灭了真品 而是新的商业模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音频平台商业模式日趋成熟 积极发展自身特色发展路径

随着信息爆炸时代的来临,国家大力扶持文化产业的发展,用户获取信息的需求增加,音频产品伴随性的优势使其在当今生活节奏较快的社会中有更广泛的应用场景。本次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 2019 中国在线音频市场研究报告》从市场发展现状、用户行为研究、具体案例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几个方面进行阐述。 三大主流在线音频平台同台竞技 喜马拉雅领跑市场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 2018 年在线音频用户规模增速

马云回答了这五个问题再来谈纳税和就业

2016年,马云遭几位实业大佬炮轰后,阿里巴巴的公关坐不住了,2016年阿里对外宣布阿里巴巴销售额突破3万亿,宣称阿里是全球最大的移动实体经济。并且对外宣称,阿里3万亿的销售相当于6个华为的销售量,并声称阿里3万员工创造了华为13万员工的价值。看到这样的表述, 很多网友表示“呵呵”。在阿里对外吹嘘自己是全球最大的实体经济的时候,有几个问题却让马云尴尬了。一、阿里巴巴生产东西吗?阿里巴巴只是一个平台,不生产任何东?

洪海龙腾蝉联“金牌淘拍档”再夺一金一银

3月2日,阿里巴巴在杭州举办了以“繁荣生态,赋能商家”为主题的2016商业服务生态峰会,并同时为2015下半年淘拍档服务商获得者颁发奖杯。北京洪海龙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海龙腾)自2015上半年荣膺两金三银淘拍档后,再次以行业领先优势,获得直通车托管类金牌淘拍档与钻展托管类银牌淘拍档,洪海龙腾CEO与COO亲赴现场领奖。

脉果儿商业模式暨脉果儿惠民新模式探索在京举行

2017 年 5 月 27 日,脉果儿分享经济共享价值高峰论坛会在北京京东宾馆会议中心取得圆满成功,行业部门领导、互联网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四百多脉友共同聚集北京,参与了此次经济盛宴,全会围绕“分享经济、共享价值”这一中心议题展开了叙述与交流。现在共享经济能够成为一种热潮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两点:首先,随着科技的发展,几乎人人都拥有一部智能手机,再加上互联网技术的改进,使得移动支付成为可能,这为共享经济提供了发

如何打造门店新零售生态?社群经济才是关键

自新零售的概念被提出以来,各行各业都在摸索符合行业发展特征的新零售模式,盒马鲜生、无人零售、品牌快闪店等模式的成功,也彰显着新零售对于企业的吸引力。 新零售环境在改变以往的门店价值 在这样的环境下,门店的价值已在发生改变,不仅是售卖功能,门店的核心功能是引流,是一个重要流量入口。如何把门店打造成一个重要的流量入口,打造成顾客连接器、社交中心,就是在新零售环境下需要重点打造的门店新价值。 可以说新零售?

马云:更关注教育而不是生意 阿里巴巴只是我人生顺带一笔

虽然马云有着阿里巴巴这个庞大的商业帝国,但他很多时候都将时间用在教育事业方面。 6 月 27 日,首批获得马云澳大利亚奖学金的 30 位学生与他交流。马云谈到,自己更关注教育而不是生意,并且不想自己的人生只完成一件事,比如阿里巴巴。

马云“美国中小企业论坛”两次谈沙滩:想去,老去不成

马云最爱的地方是哪里?沙滩,沙滩!这件重要的事情,他在今天的阿里巴巴“美国中小企业论坛”上说了两遍。

盘点阿里巴巴今年的主要投资:总额或超278亿元

据外媒报道,对马云和阿里巴巴来说,今年又是忙碌的一年。这一年,阿里巴巴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数字,但也在全球花掉了大笔资金。以下就是阿里巴巴今年参与的最大几笔投资:

阿里巴巴宣布成立“技术公益委员会” 号召工程师投入公益事业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CTO、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总裁张建锋宣布成立“阿里巴巴经济体技术公益委员会”,并联合蚂蚁金服CTO程立向全体技术人发出公开信,号召全体工程师带着自己的技术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

马云告诫年轻人不要买房,称未来8年房子最便宜,你信吗?

你还能有机会买房吗?如今的房价越来越贵,很多人都已经买不起房了,比起几年前,现在的房子一个月一个价格,虽然不久前出台了限购政策,抑制了房价过快上涨,但长期来看,还是要涨的。 对年轻的毕业生来说,这份压力其实却是有点大,毕竟就算有钱能买得起房,但也要还几十年的放贷,这份沉重的压力无疑会极大的打击年轻人的活力。 其实不止是马云,很多大佬都发表过类似的观点。他们要表达的中心思想就是,现在年轻人不要买房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