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1号店于刚离职最新资讯  > 正文

1号店人事地震:连失两大元老,沃尔玛借道入华想单干

2015-07-15 10:52 · 稿源: 资讯索引
《1号店人事地震:连失两大元老,沃尔玛借道入华想单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投资500万美元在韩国开设5G开放实验室

周四,华为公司在韩国低调启动了一个为下一代5G无线网络建造的开放实验室。华为称,计划向这个位于首尔中区的实验室投资大约 500 万美元。华为并未提供该实验室位置的更多信息,也没有邀请媒体参加启动仪式。

亚太房产高峰论坛开幕在即 58同城及Property Guru共建海外信息服务

随着国内外房地产信息服务发展日趋成熟,消费者也可以通过平台多维度即时了解更多直接、全面的海外房产信息。据悉, 2019 年 7 月, 58 同城、安居客将联合海外平台Property Guru在北京举行 2019 年第二季度亚太区房产高峰论坛,旨在通过推进海外房产信息透明化,让更多的海外开发商、经纪公司之间建立更直接的沟通渠道。与此同时,也为国内房产经纪机构提供更多选择性,从而使助力国内外用户享受到更多、更高品质的海外房产信息?

IDC:2019Q1 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苹果排名第一

日前市场研究机构 IDC 发布了 2019 年 Q1 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报告。

动辄集资上千万,这些饭圈App如何让粉丝心甘情愿地掏钱?

阿瓢是国内某女团成员的粉丝,入坑几年,她在Owhat、摩点、微打赏等粉丝集资App上已经花了大约 5000 元,用于应援和投票,也买过各种周边。

联想官微更名“联想中国” 此前宣布3亿美元建设深圳制造基地

近日,有网友发现,联想官微已更名为“联想中国”。 5 月 31 日,联想中国官微称:“世界的未来在中国,中国的未来在智慧创新,联想的力量是要让每个人都感受到美好的生活模样。”

青桐资本大咖说|麦星投资李鑫:移动互联出海非洲的机遇挑战

出海是近期创投圈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也是青桐资本重点关注的方向。上周,我们发布了《 2019 年出海指南:如何征战新兴市场?》一文,全面盘点了出海的热门地区和行业。在业务方面,青桐资本于近日助力跨境电商平台「卖到非洲网」完成 8000 万元Pre-B轮融资。近期,“青桐大咖说”将围绕出海话题,举办一系列线上分享活动。继戈壁创投分享了《中东&非洲,中国供应链出海新机遇》后, 5 月 28 日我们又跟随麦星投资再次走进非洲,深?

英国成为第三个 5G 商用国,六城市正式启动 5G 服务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成为全世界第三个实现 5G 商用的国家,在伦敦、加的夫、贝尔法斯特、爱丁堡、伯明翰和曼彻斯特,英国电信公司旗下的 EE 日前正式启动了 5G 服务,EE 希望在今年年底前让 5G 网络覆盖英国 1500 个站点,包括布里斯托尔、考文垂、格拉斯哥、赫尔、利兹、莱斯特、利物浦、纽卡斯尔、诺丁汉和谢菲尔德等「最繁忙的地区」。

币安研究院研报:稳定币的演化之路

法币抵押型稳定币是如何调整策略来保持竞争力的?币安研究院——2019年5月15日绝大多数的抵押稳定币都与美元挂钩。然而,许多稳定币相关的项目正在推出其他产品和服务,可能会将这些代币的用例范围和影响力扩大到美元边界之外。在本报告中,我们将分析稳定币目前的结构以及未来的发展态势。1. 美元抵押的稳定币越来越受青睐1.1 币安交易平台上的成交量分项同比图1——2018年5月1日和2019年5月1日,币安交易平台上报价资产24小时成?

30年的坚守,在线交易平台CMC Markets成为8万多交易者的选择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股票证券市场的发展,投资者对股票交易软件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根据大数据调查显示,关于股票交易软件的选择,投资者更为看重交易软件能否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而全球知名的金融科技和交易教育服务提供商CMC Markets“新一代”交易软件,在恪守法律法规的大前提下,能够充分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更能依托其强大的交易技术,为股票投资者提供多元化的专属客户服务,备受全球8万多高频交易者的信赖。资金安全,

小米公司已申请屏下摄像头专利

根据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小米公司已经申请了屏下摄像头专利,属于实用新型专利,申请时间是 2018 年 11 月 7 日。本公开是关于一种电子设备,所述电子设备包括:屏幕组件、驱动组件和至少一个感光功能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