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聚划算最新资讯  > 正文

聚划算试水C2B家电定制 累积成交6750万元

2012-12-24 17: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4日报道:近日,聚划算与海尔联合推出的家电定制团购活动,吸引了超过一百万网友的关注与追捧。截至今日8时活动结束,网友共预定超过4.2万台电器,累积成交额突破6750万元。

在聚划算“定制更划算”活动中,网友在12月14日-17日预付定金,18日以团购方式定制家电,采取购买人越多价格越便宜,充分展示了草根网友聚合起来的力量。在18日10点开团的,仅15分钟内便成交超过6000台,交易额达1000万元,截至24日8点活动结束,累计成交突破6750万元,超过4.2万台。

C2B定制模式激发了不少网友的购物热情。在活动持续的5天时间里,已累计聚出42671台海尔电器,其中波轮洗衣机成交8384台、32寸电视机成交8322台、冰箱成交3706台、热水器成交3079台。

聚划算事业群总裁张宇对此表示,消费者疯抢的原因在于通过切合消费者的真正需求,通过网聚千万草根网友的力量,享受到更加优惠的定制价格,而厂家按订单生产,降低库存成本,使消费者和供货厂商互利共赢。

此前,聚划算曾通过设计师商品投票调研,随后安排团购,一周时间聚出40万件个性化Super T恤;通过消费者需求模块化定制生产的方式,芝华仕沙发3天成交1223万。

据悉,在家电领域进行C2B定制尚属于首次。事实上,随着家电产品种类的极大丰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也持续增长,需求真正从消费流通领域里面进入到生产制造。

阿里巴巴集团总参谋长曾鸣此前就曾表示,未来的市场一定是消费者驱动的市场,C2B(消费者驱动厂商)将会是主流,其意义在于商品的客户化,并通过互联网将长尾聚集起来,通过柔性化供应链和物流,实现低成本高质量,真正为消费者解决问题,实现规模化定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