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评测 > 关键词 > 我叫MT最新资讯 > 正文

《我叫MT 3D》 最简单朴实的3D卡牌养成记

2015-12-31 11:35 · 稿源:着迷网

前言

对于《我叫MT》,大多数中国玩家可能都非常熟悉,无论是国产3D动画带来的山口山情怀,还是经典手游带来的休闲快乐,哀木涕、傻馒、呆贼、神棍德等这些蠢萌蠢萌的个性形象早已在玩家心中刻下烙印。

简介

卓越游戏旗下全新3D良心手游《我叫MT全3D》是《我叫MT》手游系列的正统续作,该作继承了《我叫MT》的基础玩法和经典思路,相比前作整体又有了质的飞跃,更为绚丽的游戏画面,更为多样的副本冒险,更宏大的boss战都将通过《我叫MT全3D》的首次封测在玩家眼前充分展现。

画面

游戏抛弃了该系列传统的2D画面表现形式,首次采用精致的3D技术构架MT的魔幻世界,这种切合时代变化的改变不仅将游戏的画面效果提升到一定高度,带给玩家强烈的视觉冲击,同时也缩短了和原动画之间的距离,更加趋近于《我叫MT》的本源,它忠于原作故事背景、完整收录原作人物、并保留了其前者脍炙人口的经典要素,是对其原版动漫的完美再现。

游戏并不是单纯的加人物角色和副本场景进行3D化,还加入了许多2D画面无法达成的效果,比如哀木涕经典的贱萌表情,那弯弯眼睛中流露出猥琐的牛头人战士才是我们最熟悉的傻牛。游戏还将立体化的卡牌战斗融入其中,使得战斗画面、场景切换更有张力,极大提升了游戏的代入感。

 

操作

《我叫MY全3D》延续了前作轻体验的战斗方式,完全解放双手坐等战斗结束,当然战斗加速和跳过战斗功能依然保留。在战斗之前,玩家可以对英雄的配置和站位进行调整,在从始至终的2X3格子中调配我方英雄,当然合理的肉盾在前输出在后的硬性配置肯定是打不破的。

玩法

副本是卡牌和装备的主要掉落点,刷刷刷将是永恒不变的主题,除此之外,游戏还加入了更具挑战性的地下城系统。地下城是普通副本的拓展玩法,更高的挑战难度和更丰厚的奖励都能从中感受到,还有试炼塔这样挑战玩家极限的玩法。

游戏的PVP方面拥有3种不同模式的PK方式,由低到高分别是玩家间切磋用的练习赛,采用了不同于一般卡牌游戏的匹配制,玩家随机刷新弱、中、强三个等级的对手进行交战,还有同阵营玩家比拼排名的联赛,以及最终极的在服务器中全面展开对决的世界杯。

养成

在卡牌突破和装备升级养成方面,游戏又做出了一些新的创意和调整,根据品级而定的卡牌等级上限依然存在,然而只有主要角色才能进行完成突破等级上限,同时英雄强化提升等级依然是通过吞噬其他英雄完成,还有英雄升星、技能和装备强化等方面依然是提升战斗的主要途径。

尾声

总体而言,《我叫MT全3D》在画面和玩法上都有了十足的提升,作为MT系列的续作,也是这个系列的巅峰之作,将多姿多彩的艾泽拉斯世界完美地展现给玩家,更为丰富的内容和玩法等着玩家前来享用,如果感兴趣,就快来体验一番吧。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