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巨象金业:中东局势再升级,市场避险情绪拉暴黄金!

2024-04-15 19: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伊朗又发导弹!中东又紧张了

当地时间4月14日凌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再对以色列发起大规模导弹和无人机袭击,袭击结束后,若以色列不反击,则报复行动已经结束。

虽有消息称美国阻止了以色列的反击计划,美总统拜登亦表态称不支持以色列反击,但突如其来的变故依然让市场避险情绪膨胀,黄金、原油、美指等均实现价格飙升。

支撑条件加一,金价再度爆升

在避险情绪的推动下,不少专业人士均发表看法,对黄金、原油等具有避险属性的大宗商品做出多头乐观的预计。

北京时间4月15日(周一)早盘时段,国际现货黄金高开,比较高涨至$2372/盎司。

Kitco Metals高档分析师维科夫(Jim Wyckoff)表示:“真正说明黄金走强的是虽然美元指数和美国国债收益率正在攀升,黄金继续强劲反弹,这表明避险需求强劲。”

分析师James Hyerczyk指出,接下来的一周,黄金价格很可能会继续其波动趋势,保持高位甚至上涨势头增加的潜力依旧很大。

地缘局势升级、全球央行加大购金、美联储降息预期跌至谷底……当前市场对现货黄金多头的支撑因素频频叠加,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也屡破新高。随着支撑条件不断,未来国际金价走势有接连破新高的可能。

趁大行情当前,现在购买国际现货黄金,即可把握赚钱时机!国际现货黄金投入低,0.01手即可购买,较低$10就可开始盈利;T+0交易模式、24小时交易时间,随时可以买进卖出,更好把握市场走势,盈余更轻松!

投资国际现货黄金,就选香港金银业贸易场117号行员巨象金业!巨象金业成立已超8年,持有香港金银贸易场比较高的AA类牌照,正规稳定,已帮助全球100+万投资者完成超500亿美元订单,更值得信赖。

现巨象金业给新老客户每手交易$30点差回赠,回赠力度傲视全行!交易笔笔到账,叠加其他优惠,黄金交易点差回赠甚至可达每手$38!

另新用户注册成为巨象会员,就可领到88元大红包!同步参与新客赠金活动,充值$200可得$400赠金、充值$800可得$1,600赠金!多充多送,比较高可领到手$30,000赠金+Mate60Pro手机一部!

趁黄金大势来临,赶快抓住时机,加入巨象金业,轻松实现财富自由!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