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颁发证书!SU7首位车主李晓林点赞小米汽车:为中国汽车工业争得荣誉

2024-04-04 12: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4日消息,小米SU7首批交付仪式昨天在小米汽车工厂总装车间举行,小米CEO雷军出席仪式,亲手向首批车主交车。

在交付现场,雷军除了和每位车主交流,为其送上编号证书,雷军还为首批车主打开车门,并挥手目送每位车主离开。

首批小米SU7交付后,有不少网友关心第一位车主会是谁。

据双林汇俱乐部”公众号介绍,小米SU7首位车主为第十三届全国人代表、双林汇商务俱乐部主席、林达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晓林。

交付仪式上,雷军为李晓林颁发小米SU7首位车主NO.0001号证书。

李晓林表示:20年前的今天,劳斯莱斯汽车为我颁发全新豪华版劳斯莱斯汽车首位车主证书;20年后的今天,小米新能源汽车给我颁发小米SU7 NO.0001号车主证书。”

但是,我更看重小米SU7,更以成为小米SU7 NO.0001号车主为荣,因为这是中国的民族品牌,是中国人、中国企业制造的、世界上最智能的新能源汽车,为我们中国汽车工业争得荣誉。”李晓林说。

据了解,首批交付的车型为小米SU7创始版,全球限量5000台。

该车型拥有限定金属字标、限定专属编号铭牌等专属标识,并赠送含创始版证书、限定专属雷军签名蓝牙钥匙等的专属礼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