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Pixel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Pixel系列史上价格最贵: Pixel8a售价破6000

2024-03-06 20:2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00%;">据最新消息,谷歌的Pixel a系列手机将在下一代产品中涨价成为历代a系列机型中最贵的一款。尽管Pixel 7a可以看作是Pixel 6a的重大升级,但其价格从449美元上涨到499美元仍然合理。

德国零售商透露,除了128GB型号外,谷歌今年还将为Pixel 8a推出256GB型号。预计 Pixel 8a的起售价可能高达569.90欧元,而256GB型号的零售价可能会来到630欧元。这意味着,在美国市场,谷歌Pixel 8a的价格将高于499美元。

关于 Pixel 8a 的配置和功能方面,据悉该机预计将配备与谷歌最新旗舰产品相同的Tensor G3芯片,并可能还会继承部分AI功能。其他方面,新机可能会配备新的后置摄像头以及更大的电池。

目前尚不清楚谷歌Pixel 8a何时上市,但大多数业内人士预计它会在4月或5月上市。此次价格上涨的原因可能是谷歌Pixel系列手机在市场上的良好口碑和不断增长的用户群体所带来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