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vivo X Fold3 Pro详细规格曝光:堆料

2024-03-04 14: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新消息,vivo即将发布一款备受瞩目的大折叠手机——vivo X Fold3 Pro。根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的爆料,这款手机可谓堆料之王

在配置方面,vivo X Fold3 Pro采用了高通骁龙8 Gen3处理器,这使得它成为首款搭载骁龙8 Gen3的大折叠屏手机。内存容量高达16GB 1TB,提供出色的运行速度和存储空间。

相机方面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前置双摄分别为32MP 32MP,后置三摄分别是5000万像素OV50H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和6400万像素OV64B 3X潜望镜。此外,vivo还研发了V3自研影像芯片,在摄影方面表现出色。

电池容量方面也令人满意。根据爆料信息,vivo X Fold3 Pro将搭载5550mAh或5800mAh左右的电池,并支持12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技术。

除了上述亮点外,“数码闲聊站”透露该机还将配备双单点超声波指纹识别、红外遥控功能以及IP68级防水设计等实用功能。

预计vivo X Fold3 Pro将于近期发布,除此之外,“数码闲聊站”爆料称vivo还将同期推出轻薄型的大折叠手机vivo X Fold3,在轻薄度方面超过了当前所有大折叠手机。据悉,该款手机可能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

总之,vivo X Fold3 Pro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高性能大折叠手机。其强大的堆料配置和出色的表现无疑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