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天内9家车企接连宣布降价促销:吉利最狠暴降4.7万

2024-03-03 23:41 · 稿源: 快科技

谁能想到,年刚过完,车企就开始了降价大战,而且集体密集上阵,截至3月1日就有多达9家车企先后加入降价车轮战,甚至特斯拉也坐不住了。

这次降价潮主要集中在新能源汽车,降价的幅度从5%至15%不等,价格下降从几千元到上万元不等,最高幅度达4.7万元。

2月19日,比亚迪率先喊出电比油低”,目前已有8款荣耀版车型上市,覆盖A0级轿车到C级轿车、紧凑型SUV与中大型SUV、纯电与混动。

与现款车型相比,秦PLUS荣耀版降价2万元;驱逐舰05荣耀版降价2-2.2万元;海豚荣耀版降价1.7万元,已经低于10万元;汉荣耀版降价1-4万元;唐DM-i荣耀版降价最多3万元;宋PLUS荣耀版降价2万元,并新增12.98万元入门车型;海豹DM-i荣耀版降价1.7万元;宋Pro荣耀版降价2万元。

之后,其他车企纷纷跟进。

吉利:

推出2024春季购车节,3月期间限时优惠20亿元,现金优惠最多4.7万元,还有最多10万元的免息贷、最多1万元的置换补贴。

活动车型涵盖星越L、星瑞、博越、帝豪、缤越、缤瑞、豪越、ICON、熊猫车系,降幅3000元至1.4万元不等。

上汽大众:

途昂家族限时优惠,2024款途昂380TSI四驱尊崇豪华版限时优惠价27.99万元,2024款途昂X 380TSI四驱尊崇豪华版限时优惠价26.5万元。

途昂家族2.0T车型可享2000元现金抵用券,或者3年无忧保养套餐。

飞凡:

F7 3月限时优惠,飞凡F7进阶版、进阶Pro版、长续Pro版、性能Pro版降价2.5-3万元不等。

还有免费升级舒适包、终身免费使用价值3万元的RISING PILOT全融合高阶智驾系统软件包,以及金融、流量方面的礼遇。

长安:

启源Q05 125km长续航版车型从13.19万元降至9.69万元起。

微型电动车长安Lumin车型最高优惠1.2万元,全系车型0息金融礼。

奇瑞:

百亿补贴置换季活动涵盖奇瑞、星途、捷途、iCAR四大品牌,以旧换新置换补贴最多4万元。

部分车型限时优惠,最高综合优惠幅度1.9万元。

智己:

LS6推出春季限时购车权益”,3月31日前下定,可享现金立减礼 增换购好礼 豪华增配礼”,价值最多5.78万元。

现代:

ix35沐飒限时优惠,9.98万起,下调2.2万元。

特斯拉:

限时购车,最多可享3.46万元。

Model3/Y后驱版现车限时保险补贴8000元;Model3/Y全系现车限时指定车漆福利,最高省1万元;Model3/Y后驱版现车限时低息金融政策,年费率低至1.99%。

一天内9家车企接连宣布降价促销:吉利最狠暴降4.7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