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4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科普小米14 Ultra卫星信号增幅仪:极端天气能更快脱险

2024-03-01 07:0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日消息,在小米14 Ultra发布会上,小米还为手机推出了卫星信号增幅仪,售价199元。

该增幅仪能让手机卫星信号性能提升129%,平时还可以当作镜头盖、手机支架使用。

日前,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对这款卫星信号增幅仪进行了科普,回答了几个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对于没有卫星增幅仪,卫星功能是否会受影响”的问题,张国全表示:当然不会影响,但如果在茂密森林或者极端天气下,这个配件能够更好更快的帮忙脱险。

据介绍,信号增幅仪内置引向器,通过空间耦合,将电磁波能量聚集到增幅仪内部的引向器,控制电磁波在对星方向上的辐射增强,而在其它方向上的辐射减弱,进一步增强内置圆极化卫星天线的性能。

张国全还指出,信号增幅仪张开与手机平行180度时,为最佳角度。

小米科普小米14 Ultra卫星信号增幅仪:极端天气能更快脱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