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长安汽车董事长回应收购高合汽车:在谈 离“妥”还远

2024-02-28 15: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今天有媒体报道,长安汽车洽购高合汽车51%股权,并称已经谈妥,长安出资会带动青岛与沙特资金到位,由此盘活高合汽车。

对此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表示:在谈,离妥还远。”

长安汽车一内部人士表示,丁总的确是带着团队来到了长安,他们在这个时候来确实也是希望长安可以考虑收购,但是网传的收购比例和细节应该是假的,不可能来一趟就把这么细节的事情都敲定好了。”

据此前报道,造车新势力高合汽车宣布停工停产6个月消息,引起了业内外的震动。

高合汽车创始人、CEO丁磊日前在与部分高合员工及高合车主举行见面会,在会上,其表示,不愿意就这么输了,同时称将努力自救。

丁磊向广大车主致歉,同时称外部有很多公司对高合感兴趣,有收购或投资意向,他会积极去争取。

丁磊表示高合翻身的窗口期最多只有三个月,他会积极去争取收购或者投资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