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天涯社区被申请破产 被执行总金额超1051万元

2024-02-27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7日 消息:近日,据天眼查App最新消息,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涯社区”)在2月26日被曝新增一则破产审查案件,此次申请的发起人是张鑫,而负责此次案件审查的法院为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

微信截图_20240227111012.png

根据公开的风险信息,该公司目前存在多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的总金额已超过1051万元。除此之外,该公司还面临着多个限制消费令和股权冻结信息的压力。

天涯社区是一个于1999年创立的全球华人网上社区,旨在打造全球华人内容创作和知识分享社交平台。该社区注册用户超过1.3亿,月覆盖用户超过2.5亿,拥有高质量用户群体,具有独特的开放、包容、充满人文关怀的特色,备受国内网民和全球华人的推崇。

2023年4月1日,天涯社区发布公告称,将进行技术升级和数据重构,期间暂停访问服务。5月27日,因资金流动性困难,官方宣布暂停访问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