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OS 17.4即将上线 的亮点来了!

2024-02-25 21: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报道,苹果最新版本iOS 17.4将于3月份首周部署。此次更新最大的亮点是开放了欧盟侧载功能,这标志着苹果的封闭生态将会被打破。

据了解,iOS 17.4接入了第三方应用商店,并允许用户通过这些商店下载应用程序。同时,Epic Store等第三方商店也将同步上线,官方确认《堡垒之夜》将在Epic Store上架。该游戏于去年8月份退出苹果App Store。

此外,新版本的iOS 17.4还支持使用Apple WebKit以外的Web引擎来加载网页;用户在购买应用时可以选择多种支付方式。

尽管如此,苹果CEO库克曾表示反对侧载商店,并希望那些习惯侧载应用的用户能够考虑购买Android设备。库克认为,iPhone提供的体验最大程度地提高了用户的隐私性和安全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