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再登央视:已下定决心走硬核科技之路!

2024-02-24 15: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4日消息,今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潮闹元宵暨国货潮品馆”揭幕活动举行,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在视频中表示,已下定决心走硬核科技之路。

雷军称,今年小米14岁了,这14年也是中国品牌从跟随到引领的跨越里程,我们作为其中一员,与有荣焉。

小米也下定决心,走硬核科技之路,坚定推进高端化、全球化,致力成为全球新一代硬核科技引领者。”

雷军坚信,中国硬核科技创新要坚定走向全球市场、参与国际竞争,做到中国澎湃,全球共鸣”。

但无论何时,我们的信心和底气始终来自于中国超大的规模市场,和无与伦比的完备产业体系,更来自于国家的发展和政策的支持。

我们要致敬可爱的中国消费者、致敬并肩前行的中国品牌、致敬蓬勃向上的中国。”

雷军还透露,此刻其正和同事们一起,为小米汽车上市做最后的冲刺,希望能尽快带着小米汽车与大家见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