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友称因高速太堵跟领导请假被拒:想休息下

2024-02-18 19:46 · 稿源: 快科技

2月18日消息,微博话题因为高速太堵跟领导请假被拒了”上了热搜榜。

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一位网友从广西出发前往上海,因堵车滞留在半路上,想和领导申请请假一天。

聊天记录显示,这位网友开四十多个钟,想请假休息一下,不过领导并非批准,称凌晨三点到,和上班有什么冲突?”。

公开报道显示,近日各地陆续进入返程高峰,南来北往,东行西进,人们收拾好行李,离开家乡,踏上返岗的路途。

专家表示,春节假期满后,劳动者应及时返岗属于基本规则,如果因为无法购买到车票、堵车等原因不能返程,劳动者应及时请假,以便用人单位做好工作安排。

从员工是企业第一生产力”的角度看,企业应充分体谅劳动者的特殊情况,批假既能化解劳动者的后顾之忧,也能预防和减少劳动争议,促进劳动关系的和谐健康发展。

网友称因高速太堵跟领导请假被拒:想休息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