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有望7.98万起!比亚迪秦PLUS荣耀版2月19日上市

2024-02-18 19: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8日消息,有博主在微博透露,比亚迪秦PLUS荣耀版的价格将或将为7.98万元。

有望7.98万起!比亚迪秦PLUS荣耀版2月19日上市

据悉,此次推出的新车或将采用织物座椅,并将对车辆配置进行调整,不过具体车辆配置信息,需以比亚迪官方公布为准。

据此前比亚迪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秦PLUS荣耀版将于2月19日上市。

作为参考,比亚迪秦PLUS定位为紧凑型新能源轿车,提供DM-i混动和EV两种动力。

其中DM-i混动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9.98万-14.58万元,EV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2.98万-17.98万元。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秦PLUS DM-i冠军版搭载由1.5升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峰值扭矩135牛米;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2千瓦,峰值扭矩31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而入门级车型搭载容量为8.32千瓦时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综合工况纯电续航里程55公里,即将上市的荣耀版车型或将沿用该动力总成及电池规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