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春节服务不打烊 蔚来春节万名员工保障用户出行与服务

2024-02-11 21: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1日消息,2月10日,农历正月初一,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发布内部全员信,向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蔚来员工送上节日祝福。

春节假期已经开启,但蔚来没有打烊。近50类不同岗位的一万多名同事,依然值守在岗位上,大家辛苦了!”

李斌在信中透露,这个春节,包括能源运营、服务运营、道路服务、门店、研发与制造等多个版块的蔚来员工坚守岗位,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的用户出行与服务。正月初一夜间,蔚来道服专员跋涉3小时抵达海拔1000多米的山上,帮助用户修理破损的轮胎

山东济南地区遭遇极端强降雪,蔚来换电站职守专员正在为换电站清雪除冰保障出行

其中,蔚来能源运营、服务运营、道路服务的员工成为保障春节期间用户自驾出行能量补给、提供应急服务的主力军。

在蔚来全国48个区域的480多家门店,近5000名销售在岗为到店用户提供服务。

此外,蔚来门店还准备了拜年红包、新春全家福、牛屋团圆饭、新春观影等活动,为用户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

在设置于全国63城的124座道路服务补给站里,蔚来服务专员为出行途中的用户提供热饮、各地特色美食等物资。

李斌在信中透露,节日期间研发工作仍在持续,蔚来整车工程部门仍在各地进行车辆测试,确保新车按时保质上市交付;数字座舱、自动驾驶、数字系统等部门仍在推进智能化系统的维护运营和迭代升级,处理节日期间用户的反馈。

据悉,春节服务不打烊”是蔚来多年来的传统。1月25日,蔚来宣布,2024年春节服务保障工作在道服补给站、伴你回家等特色服务外,再次推出高速公路换电免服务费”政策。

2024年2月8日至2月18日期间,蔚来用户(含无换电权益用户)在全国7纵6横11大城市群的774座高速公路换电站均可享受免收服务费政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终止造车后续:超600名员工丢掉工作

    苹果公司在今年2月28日宣布取消了其电动汽车项目,将重心转向生成式人工智能。这一举动标志着苹果结束了长达十年的电动汽车探索计划。据媒体报道,苹果本周向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提交了必要的文件,显示将永久裁员600多名员工。裁员主要集中在加州圣克拉拉市附近几处苹果建筑内,离苹果总部不远。外界推测,这可能是因为苹果放弃了汽车项目,部分

  • 车主称被蔚来服务震撼:ABS故障需拖车 专员免费帮订酒店、送晚餐

    快科技4月1日消息,蔚来一直被称为车圈海底捞”,即便是蔚来车主,体验过其售后服务,也会被震撼到。日前,有蔚来车主发文称,再一次被蔚来的服务震撼,从最开始的蔚来专员驱车两个钟的一键加电,到这次车辆故障售后协调,不得不说蔚来真厉害。车主表示,昨日晚间车辆换完电后,显示ABS故障,随后就有专员联系了拖车,将车辆拖回蔚来售后中心检修。同时,又有专员为他订酒店、打车,甚至蔚来专员还想帮他把晚餐买了送过来。蔚来专员甚至还问他,是否需要赶路,他们那边可以帮他订高铁,或者协调代步车。车辆出现故障后,他就是全程听蔚来?

  • 13人盗录春节档院线电影被捕:查处《热辣滚烫》等侵权作品50余部

    今天是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前最为严重的侵权行为之一就是盗摄。近日,在公安部统筹组织下,浙江连续侦破7起盗录春节档院线电影案,查处《热辣滚烫》、《飞驰人生2》、《第二十条》等侵权影视作品50万余部。随后警方陆续在全国多地抓获网站的维护人员,以及其他类似的侵权网站,共13人落网,侵权作品超50万部。

  • 蔚来:智驾用户超30 行驶总里程已达8.49亿公里

    蔚来发布了智能驾驶运营月度报告,其中数据显示当前智能驾驶总用户数已超过30万,而用户行驶总里程已达8.49亿公里。智能驾驶端云算力方面,3月份新增了11.5 EOPS,总算力已达232.21 EOPS。具体数据显示,智能驾驶总用户数为307,783人,其中3月新增用户11,816人,而全域领航辅助NOP 总用户数为193,174人。智能驾驶实际道路验证总里程为6,343.6万公里,其中3月新增

  • 深度洞察用户需求,讯飞智能办公本把用户服务做成标杆

    最近几年,随着制造业产业链和技术的不断发展成熟,制造企业的国际化能力显著提升。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需要制造业企业家们能站在更高的平台,纵览全局,找出可持续发展之道,另一方面,也对制造业企业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主动寻求海外增长点提出了更为迫切的需求。在当前背景下,制造业企业家们要掌握制造产业链的前沿创新成果,学会运用先进的行�

  • 贾玲《热辣滚烫》总票房34.6亿 夺得春节档票房冠军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电影《热辣滚烫》4月10日结束公映,累计总票房34.60亿,夺得2024年春节档票房冠军、观影人次冠军,打破中国影史春节档剧情片档期票房纪录。《热辣滚烫》的全球累计总票房是4.97亿美元,位列全球年度票房榜亚军,仅次于好莱坞大制作电影《沙丘2》。据国内的线上视频平台所显示,电影《热辣滚烫》将于今年4月19日上线。

  • 5EPlay重拳出击,严打游戏作弊行为,超三万名开挂用户遭封禁

    3月27日,专业竞技平台5EPlay公布了其在游戏环境治理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针对热门游戏CS2中日益严重的作弊现象,5EPlay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仅一周内成功破获330项外挂技术,并对35278名作弊用户实施了封禁,以维护游戏的公平竞技环境。他们也希望广大玩家能够自觉遵守游戏规则,共同维护游戏环境的和谐与稳定。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数禾科技跟踪新骗术,做出新提示,从源头上有效保障用户权益

    社会和科技不断进步,促使诈骗分子的行骗方式也在“与时俱进”。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既有对传统诈骗花样的“升级改造”,也有利用社会热点问题设下的新骗局。通俗地说,就是流行什么,他们就把主意打到什么上面,所以金融科技企业也一直在跟踪新骗术,做出新提示。例如,像去年一些“客服来电联系你,征信异常要办理,指导转账加注销,钱进骗子口袋里”等颇为洗�

  • 新财年服务战略升级 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持续招募

    4月,联想中国新财年正式开始,并发布“全栈AI领跑新时代”的主题。在刚刚结束的AIforall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面对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在企业端和用户端难以快速形成生产力的难点,联想高级副总裁,中国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我们以行业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擎天智能体驱动企业AI应用的加速,实现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普通消费者的“AI普惠”。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正面向全国所有省会城市以及广东、河北、湖北、湖南、安徽、陕西、四川7个省的地级市社区服务商招募新成员!新的一年,一起为AI发力,共赢美好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