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这操作看麻了:服务区加油后 女司机匝道逆行上高速

2024-02-11 16:29 · 稿源: 快科技

2月11日消息,高速错过出口,倒车的事件层出不穷,但从出口逆行进入高速的事件非常罕见,昨天就出现了。

据四川交警消息,2月10日凌晨,一名女子驾车从德阳出发到天府机场接儿子回家团年,上高速后才发现车辆燃油不够。

于是,她开到成绵高速八角服务区加油,在加油站绕了一圈后停在加油机旁进行加油,加完油后全然忘记自己车辆已经掉了方向,直径驾车从高速公路出口匝道逆行向前。

逆行过程中,她已经发现自己逆行,但见离高速主线只有几百米,而且认为夜间能躲过交警部门的处罚,就抱着侥幸心理的态度继续向前逆行。

其逆行至减速车道掉头时,高速公路主线行驶上来的车纷纷避让,严重影响了高速公路行车秩序。

不到一小时,高速交警在网上监控视频的巡查过程中就发现其违法行为,女子将面临罚款200元、记12分的顶格处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