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思科最新资讯  > 正文

思科和英伟达提供云巨头 AI 基础设施替代方案

2024-02-07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 思科英伟达合作提供集成的 AI 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为企业客户提供数据中心的 AI 基础设施替代选择。

- 🔍 Nvidia 的先进 AI 芯片、GPU 和平台将通过思科提供,加深两家公司多年来的合作。

- 🌐 企业客户可以通过思科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获取支持和指导,以便采用 AI 和自动化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 消息:网络巨头思科与芯片制造商英伟达今日宣布,它们将合作提供集成的 AI 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用于数据中心。这一举措将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种与云巨头提供的 AI 基础设施不同的替代选择。

目前,通过 AWS、微软 Azure 和 Google Cloud 的数据中心主要可以获得先进的 AI 硬件。思科和英伟达的联盟将使 Nvidia 的先进 AI 芯片、GPU 和平台通过思科提供。两家公司多年来一直提供集成产品和服务;这一最新联盟将加深它们的合作关系。

GPU 芯片 (7)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具体而言,Nvidia 的 Tensor Core GPU 将通过思科的 M7一代 UCS 机架和刀片服务器提供,包括 Cisco UCS X 系列和 UCS X 系列直通,用于数据中心和边缘的 AI 工作负载。Nvidia AI Enterprise 是该芯片制造商的 AI 平台,拥有软件框架、预训练模型和工具,也将通过思科提供。本月起,客户可以使用思科验证设计(CVD),通过 FlexPod 和 FlashStack 来部署和管理各种用例中的 AI 集群,用于使用 Nvidia AI Enterprise 进行生成式 AI 推断。

企业客户还将可以通过思科的全球合作伙伴网络获取支持、建议和指导,以便采用 AI 和自动化技术。“各地公司正竞相用生成式 AI 改变业务,” 英伟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与思科紧密合作,我们让企业更容易获得所需的基础设施,从而受益于 AI,这是我们有生以来最强大的技术力量。”

思科首席执行官查克・罗宾斯补充道:“AI 正在根本性地改变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历史表明,这种规模的转变将需要企业重新思考和重新架构它们的基础设施。加强与英伟达的伟大合作将为企业提供构建、部署、管理和安全地规模化 AI 解决方案所需的技术和专业知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戴尔入围Forrester全球AI基础设施报告“领导者象限”

    全球商业研究机构Forrester正式发布《ForresterWave:2024年第一季度AI基础设施》报告,戴尔科技集团凭借领先的AI技术实力以及全面且深入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脱颖出,成为该报告中唯一一家跻身“领导者象限”的基础设施供应商。Forrester在报告中围绕产品、战略、市场占有率三大维度共15项细分标准,对当前AI基础设施、AI/机器学习平台等技术市场中的主要参与者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分析和评估。戴尔将在AI领域持续创新,从云到边缘再到数据中心全面拥抱AI,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并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加速AI革命。

  • AI行业买英伟达GPU,花的钱比赚的多17倍

    搞AI大模型,实在太烧钱了。如今的生成式AI有很大一部分是资本游戏,科技巨头利用自身强大的算力和数据占据领先位置,并正在使用先进GPU的并行算力将其推广落地。无论花掉多少钱,成为第一可能就会带来潜在的收益……但是什么样的收益,我们还无法作出预测。

  • Check Point 与 NVIDIA 携手树立 AI 云基础设施大规模安全防护新标准

    CheckPoint的全新AICloudProtect解决方案集成了NVIDIABlueField数据处理单元,可更好地保护AI云数据中心。在刚刚过去的三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与NVIDIA协作增强AI云基础设施安全防护。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保网络安全的CheckPointQuantum,以及支持协同式�

  • 英伟达斥资7亿美元收购Run:ai,进一步巩固在AI领域地位

    AI巨头公司英伟达继续其战略性收购行动,今日宣布将收购一家以色列初创公司,以使AI芯片更高效。这家芯片制造商已经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收购基于Kubernetes的软件提供商Run:ai,后者帮助优化图形处理单元上的AI应用和工作负载。“Run:ai自2020年以来一直与英伟达紧密合作,我们都热衷于帮助客户充分利用其基础设施,”Geller在宣布这项交易的英伟达博客文章中说道。

  • 英伟达投资东南亚:将在印尼投资2亿美元建AI中心

    英伟达近日宣布将与印尼第二大移动电信公司IndosatOoredooHutchison携手,在梭罗建设一座总投资额高达2亿美元的人工智能开发中心,此举标志着英伟达进一步扩大在印尼乃至整个东南亚的业务版图。据印尼通讯与信息部长布迪阿里塞蒂亚迪透露,这座名为IndonesiaAINation”的开发中心将加强当地的电信基础设施、人力资源和数字人才,为印尼乃至整个东南亚地区的人工智能和技术进

  • 美股本周全线跳水!苹果、英伟达等科技七巨头一夜蒸发超2万亿

    受国际局势等各方面影响,美国股市遭遇大幅抛售,其中科技股损失惨重。当地时间4月15日,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跌,当天美科技股七巨头”总市值一夜蒸发约2976亿美元。本周华为又推出了Pura70系列高端旗舰,机构预计出货量至少千万级别,将在苹果最大市场的中国抢夺大量iPhone份额,预估苹果销量会持续大幅下跌。

  • AI明星创业公司买英伟达GPU ,几周估值翻倍,但花的钱比赚的多17倍

    在AI行业,尤其是生成式AI领域,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应用的广泛前景吸引了大量的投资和关注。这一领域的高昂成本也引起了业界的广泛讨论。如何在追求技术进步的同时实现可持续的商业模式,是所有AI公司需要面对的重要问题。

  • 联发科英伟达合力推新品,高通慌了

    首次亮相的3nm天玑汽车座舱平台CT-X1在业内激起不小的波澜,被认为是友商8295的头号天敌。同时亮相的还有天玑汽车座舱平台CT-Y1和CT-Y0,采用4nm制程,汽车制造商可借助天玑汽车座舱平台实现从旗舰到高端车型的智能化体验升级,满足不同定位车型对高算力和强AI的需求。面向AI定义汽车的大势所趋,科技巨头们的深度合作展现出强大的市场影响力,这对联发科的对手们构成了不小的挑战正是激烈的产品和技术竞争,才是推动汽车产业持续创新与发展的原动力。

  • 李斌:蔚来自研芯片一颗顶英伟达四颗

    蔚来李斌近日表示,去年购买了很多的英伟达芯片,这耗费了公司不少钱,为此公司转向自研芯片,因为一颗芯片可以顶四颗,所以能降低成本。在2023蔚来日上,蔚来正式发布了首颗自研智能驾驶芯片神玑NX9031。配合蔚来汽车的最强安全冗余能力,神玑NX9031能够带来极致安心的驾驶体验,让驾驶者在享受智能驾驶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蔚来汽车对安全性能的极致追求�

  • 英伟达与奇瑞深化合作,共筑高端智驾平台新标杆

    北京车展期间,奇瑞汽车与NVIDIA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自动驾驶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技术优势,在已经合作的NVIDIADRIVEOrin™平台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围绕NVIDIADRIVEThor™联合打造新一代高端智驾平台,树立行业新标杆。基于NVIDIADRIVEOrin™平台打造,在激光雷达和两颗Orin芯片的加持下,具备NEP全场景智驾辅助功能,在城市和高速路段,都可以实现自动驾驶辅助。目前已经组建了由全球行业顶尖工程师和科学家组成一支1000多人的技术团队,其中硕博比例>70%,由谷俊丽博士牵头成立了“大卓智能”来主导自研智驾系统开发,打造奇瑞智能化“灵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