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S24 Ultra屏幕得分155分:超越iPhone 15 Pro Max

2024-02-02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在国内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全新的三星Galaxy S24系列旗舰手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超大杯的Galaxy S24 Ultra,其强大的影像实力引起了广泛关注。近日,国外知名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该机的屏幕得分。

据DXOMARK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这块屏幕的总分为155分,在全球屏幕排行榜中位列第一,超越了谷歌Pixel 8 Pro、三星Galaxy Z Fold5和iPhone 15 Pro Max等众多旗舰手机。DXO表示,这块屏幕在亮度方面表现出色,具有极高的峰值亮度,并且在大多数光照环境下都能清晰地显示内容。此外,采用先进抗反射玻璃技术有效改善了屏幕反射问题,使其在户外条件下具有良好可见性体验。

然而,在其他条件限制下,该款手机的亮度可能不太精确。例如,在夜间观看屏幕时,有时会遇到过高的亮度问题,导致视频观看不够舒适;而在室内环境中,则有可能出现过低的情况,影响用户观感体验。尽管如此,DXO也指出这款屏幕在户外表现优秀,在其他条件下也有着良好的可读性体验。

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S24 Ultra配备了一块6.8英寸全新OLED屏幕,拥有2600尼特亮度和3210*1440分辨率,并支持1-120Hz LTPO刷新率。背部采用钛合金机身设计,并提供钛黄、钛紫、钛黑和钛灰四种配色选择。性能方面,该机搭载了骁龙8 Gen3 for Galaxy移动平台,并配备了5倍光学变焦的1200万像素主摄 1200万超广角 1000万直立长焦 5000万潜望式长焦摄像头系统。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时,支持45W有线快充和15W无线充电功能。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4系列国行版现已全渠道发售。其中Galaxy?S24?Ultra提供12GB 256GB、12GB 512GB、12GB 1TB三种配置版本,售价分别为9699元、10699元、126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