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调查“小米汽车SU7你会买那种颜色” :雅灰无悬念

2024-01-26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6日消息,今日,小米CEO雷军在微博发起调查,询问大家如果定购小米SU7的话,会买哪种颜色。

截稿前,共有1.1万微博网友参与调查,选择雅灰”的共有4300人,排名第一,其他”为2464票,排名第二,海湾蓝”第三,共2434票。

据悉,海湾蓝取自于海平面下60米的颜色;雅灰源于雅丹地貌中灰色岩层,平和而不失高级;橄榄绿则表达大自然含蓄之美,沉稳中带有张力。

雷军调查“小米汽车SU7你会买那种颜色” :雅灰无悬念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网友询问小米汽车只有三种颜色么?量产版会有白色和黑色么?会有猛男粉么?”

雷军表示,我们也看到很多用户在问有没有经典的黑白配色,我们的确还有更多颜色可选,在正式发布时会向大家全面介绍。”

小米汽车电机方面,小米超级电机V6、V6s分别与联电、汇川联合研发,转速为21000转。

同时,小米还自研了小米超级电机V8s,转速27200转。

雷军介绍,V8s已实现量产,将于2025年上车,目前已有汽车评测媒体实测过装载V8s电机的工程车,实测V8s的转速可达到30000转以上。

不过,相关测试为极限值测试,V8s的额定转速,小米还是标定为27200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